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愛春天,因為她繁花似海、翠柳如煙;有人愛夏天,因為她簟紋如水、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因為她玉樹銀花、冰封雪漫。而我卻獨愛秋,笑看秋風悲畫扇,靜觀雨落蟬聲殘。

  初秋的斜陽嬌嬈,讓夏末的煩熱絲絲縈繞,闌珊的夜裡,還聽得幾許殘夏蟲兒的淺唱。飛舞的落葉送來煙雨的初秋,傍晚的曉風作別了盛夏的怒吼。

  仲秋,層林盡染,萬物寂然。飛舞的霜葉,清雅的秋菊,繪出了秋日最綺麗的圖畫;石橋下的流水,古道旁的梧桐,寫出了秋日最動人的篇章。

  深秋,殘陽已早早離去,玉露生寒,秋風團扇。樹上的葉兒已盡數歸根大地,安詳地數完了又一個輪迴。唯有幾株松柏仍挺立着,為這凄清的秋添了幾分美好。

  我愛“睡起秋風無覓處,滿階梧葉日明中”的秋夜,清寒深婉;我愛“月光浸水水浸天,一派空明互回蕩”的秋月,空曠澄明;我愛“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的秋菊,傲骨凌寒;亦愛“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的深秋晚景,暗淡凄清。

  秋,一個如詩如畫的季節。浩蕩的秋風,滿目的金黃,是秋日最美的絕唱。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