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拽公主的酷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拽公主的酷王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就在殷殷的雨中度過了,似乎老天爺也在為她哭泣…… 

  “可可,起床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可別遲到啊。”從廚房傳來媽媽的聲音。 

  “恩,就一個月了么,這麼快?”可可搖頭苦笑着。 

  慢慢吞吞的穿好衣服,來到浴室,望着鏡子里憔悴的自己,一股酸意湧上心頭。“不是說好忘了么,為什麼又會想起他,難道我一定要這樣下去嗎?”可可理着自己微黃的頭髮。 

  背上雙肩包,可可向學校走去,一看手錶,“天哪,七點過五分。”可可一路飛奔,終於在打預備鈴之前,趕到了學校。 

  來到教室,可可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了。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 

  “咳~~咳。”老師清了清嗓子。 

  “同學們,很高興又能和大家在一起…….。”廢話一籮筐。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真不知道可可這一節課是怎麼過來的。 

  可可坐在桌前,畫著誰也看不懂的符號。 

  一個人來到可可的桌前,有些淘氣地多過可可手中的稿紙。可可驚異的抬起頭。“是你。” 

  “恩。” 

  “你想怎麼樣啊?” 

  “你覺得我能怎麼樣啊?” 

  “我那天是心情不好,所以才會……。” 

  “我知道,不就是失戀嘛,你叫什麼名字啊?” 

  怎麼專往別人傷口上撒鹽啊。“王可可。”可可的態度有些惡劣,畢竟是他不對在先嘛。 

  “我叫凌峰。” 

  真是的,人家又沒問你。 

  “哦。” 

  “哎,這麼高級的符號,你能看懂么?”可可看着一臉專註的凌峰。 

  凌峰好象沒有聽見可可說話,繼續看他的稿紙。可可也就沒有追問了,托着腮看着他。 

  凌峰思考了好一會兒,緊握着那畫滿了奇怪的符號的稿紙,鄭重而滑稽的對可可說:“我怎麼會看不懂哩!” 

  “那你說說你都看出了什麼?” 

  “這個稿紙是一個人內心的寫照,這顆心很孤獨,有點迷茫,儘管這樣,她還是很希望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出現。我說得嗎?” 

  可可就像心中的一個疙瘩被解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隨即又把頭深深的垂了下去,埋在深深的臂灣里。

您正在瀏覽: 拽公主的酷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拽公主的酷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