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樂vs李瑋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樂vs李瑋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王子樂與李韋明展開了一場PK賽。究竟誰能贏呢?讓我們一起來看! 

  (一) 

  下午,我剛來到金視康工作室,只見王子樂和李韋明正站在床上對質,而其它人則在一旁看好戲,我也加入在其中。這時,李韋明按捺不住寂寞,一個飛身踢,將王子樂踢倒在床。李韋明剛準備歡呼,王子樂突然翻一個跟頭,使出一招“龍爪手”,將李韋明按在床上,大家驚嘆不已。李韋明來了氣,一腳將王子樂踢了個狗吃屎,隨後又跳到王子樂的身上。“啊——”王子樂發出一陣慘叫。“兄弟們,上!”王子樂大叫援兵。 

  (二) 

  大家一起沖了上去。曹氏兩姐弟猛的跳上了床,“砰——”,床翻了,那可憐的曹氏姐弟就這樣“夭折”了。剩下的三人和我一起沖了上去,不料李韋明將被罩扔向我們,我及時躲開,才沒有“升天”。大部隊傷亡無數。王子樂見狀,大喝一聲:“撤!”弟兄們連滾帶爬的出去了。 

  結果 

  結果這場戰鬥,以李韋明獲勝告終。

您正在瀏覽: 王子樂vs李瑋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樂vs李瑋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