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花爭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花爭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花當然好,但是秋花卻別出心裁。我家附近有三朵花還要選美呢。你瞧。

  小區門口,有一簇簇搖曳的燭火——一串紅,她們宛若熱情的南國少女邀你跳舞。微風吹來,她們就舞動其婀娜的身姿,不需音樂,不必人陪,只需秋風來伴奏。月季謝了,還有一串紅繼續燃燒。她們說,我美嗎?

  不論農村還是城市,總少不了這樣的景色,大叢大叢秋風把溫室里的花朵吹走了的綠意隨意的鋪着,中間總是點綴着嬌小又明亮的小花--絲瓜花。她們似跳動動的音符你唱我和,此起彼伏;又像快樂的小精靈快樂的嬉戲和穿梭。迎春謝了,還有絲瓜花如明媚的陽光照耀。她們說,我美嗎?

  淘氣的花呵,你們裝點世界,帶來美麗。你們都是最美的。秋風把溫室里的花朵吹走了,也留下了有骨氣的花。

  初一:李文啟

您正在瀏覽: 兩花爭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花爭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