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五彩繽紛的人生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在那不可其數的老師中,總會有改變你人生的老師;在那改變人生的老師中,總會有一個是讓你終身難忘的……

  在我那夢幻的童年中,有這麼一位老師,我不知怎麼描述她……

  在我四年級以前,我的數學成績總是不好,終於,教我數學的老師“跳槽”了,來了一位新的老師,她,1米65的個子,滄桑的雙手,不可隱藏的皺紋,總會讓人覺得有許多豐富的經驗,事實,其實也是如此……

  以前的老師總是講的很快,也不問你懂沒懂,就直奔下一個目標,似乎時間那是不夠,但她,不一樣,她每節課總是只講2個知識點,而且還有時間讓我們複習學習的內容,她每次講完后都要問你懂沒懂,只要有1個人沒懂,她都要把那個題在講一次,就連我們班沖不聽課的調皮蛋也津津有味的聽着,第1節課,我沒聽課,我認為,我是永遠不會那複雜難懂的數學感興趣,那節課後,她把我叫進了辦公室,她問我:“我是不是不喜歡數學?”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是”。第二天下午,她把我請進了她家:一個不大的房子,除了一張床以外,都是數學書。她叫我拿一本書看,我便拿了一本特殊的書——沒有題目。回到家,本是不想看的,但又不想辜負老師的希望,便看了一下,不知是怎麼的,我竟然把那本書看完了,從此,我對數學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有一次數學考試,我竟考到了第1名,後來我才聽同學說:老師是怕我不看那本書,特地把書面撕了的。我聽了,鼻子一酸,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

  現在,如果你要問我喜不喜歡數學?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喜歡”,是她給了我興趣,是她讓我的人生再次輝煌,是她改變了我……

  她,就是給予我興趣的老師,她,就是我人生難忘的良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