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后感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觀看了為了紀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拍的電影。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地震時孩子們被救援的經過。在這部電影中,最使我感動的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時,這群學生也想着要堅強地活下去,好好地活下去,是這個信念讓他們堅持到了最後!當我看到一位母親因為看着自己的女兒被壓着,而自己卻無能為力撕心裂肺地喊着時,我的心也為之一震,此刻,這個母親是多麼的無助啊!多麼希望有人能救救自己的女兒啊!我不由得傷心起來。在很深的廢墟中也埋着一批同學,他們為了保持體力就一起唱起歌來,可是老天很絕情,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死去了,我的眼淚又模糊了眼眶,我嗚咽着說道:“好可憐啊······”。不過,還活着的學生們並沒有放棄:口乾時,有人在旁邊的課桌中找到了一瓶水,他想擰開,但因為沒力氣,把水瓶弄到了地上,水都灑了。他用着一根棍子將布條搭在上面,將棍子伸到水中,把布條浸濕后,再分發給每一個人。雖然這水很臟,但為了生存下來,他們不得不喝下去,繼續努力活下去!很快,地震的事就在新聞中報道了,人民群眾們獻血的獻血,捐錢的捐錢。紅十字會和解放軍都出動了,當被困人員們都被救出來時,我心裡在大聲歡呼着,淚水再次奪眶而出,這是高興的淚!此時,整個電影廳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是為人員被救出而鼓,為學生們永不言棄的精神而鼓! 

  在這部電影中,我看到的並不僅僅是一群努力和勇敢與命運抗爭的學生老師們,更看到了全中國人民的團結!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而現在這八個字將成為全中國的精神寫照!團結就是力量,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汶川的同胞們將會重建一個更加美好的家園!一個充滿愛的家園! 

  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還有,我想喊出自己的心聲:“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