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花爭艷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爭艷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踩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人間,許多美麗的花兒又盛開了。

  你瞧,那水仙花亭亭玉立在水中,宛如一個羞答答的少女,時時散發出陣陣的幽香。它那六片花瓣是乳白色的,像是白玉雕成的一般,顯得高貴而不凡,那鵝黃色的花蕊,如同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般藏在花瓣的深處。

  還有那桃花,十分美麗,彷彿在朝我微微地笑着,遠遠望去,就像是那天上粉紅色的霞光一樣,十分耀眼。它可真香啊,香的使人一聞它的芳香就覺得心醉。這些桃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有一簇簇的,一枝獨秀的,千姿百態。

  在春風中,在陽光中,一片金色的小喇叭會吸引到人們注意,走近一看,哦,原來那小喇叭們是一朵朵金色的迎春花啊!六個花瓣金燦燦的,像一個個金黃的小太陽,正在笑眯眯地照着你,使你的煩惱全都雲消霧散,心情無比舒暢。所以,我又把它叫做“開心花”。

  我愛這百花爭艷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百花爭艷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爭艷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