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不喜歡下雨.因為一下雨就會帶來許多不便。因為一下雨,想去哪裡也去不了,想做什麼事情也做不了。並且我的心情也會變得低落、傷心。覺得雨季是我最難過的季節。 

  現在,可能是自己的思想慢慢成長起來,便覺得雨季是能讓傾訴的季節。因為心裡想着:雨姑娘跟我一樣吧!她一害也有許多難過的事情吧!隨着雨滴聲,彷彿雨姑娘在各我傾訴。這時,我已經成為她的聽眾。在我難過的時候,她也會來當我的聽眾。能夠真心的安慰我。 

  下雨 ,我最喜歡聽雨。因為,雨滴的聲音像美妙的音符。我酷愛音樂,自然對於這些美妙的音符很敏感。雨滴的聲音,是其他的樂器都唱不出的。雨滴的聲音,是一首美妙的樂曲,是由美妙的音符組成的.審時,我便倚在窗戶上,安靜地欣賞,時而不時地撫摸雨姑娘的臉.這時,雨姑娘唱得更歡了. 

  雨姑娘在我快樂的時候,她唱出使我更快樂的歌聲,在我寂寞時,她唱出安慰我的歌聲.所以,雨姑娘是我的好朋友. 

  下雨 ,在雨中漫步特別有趣.因為,雨 滴在我們身上,有種奇妙的感覺.一旦不開心,在雨中漫步,心情就會在雨中釋放出來,過後,心情就會好很多了.開心的時候 ,在雨中漫步是件快樂的.因為雨滴在身上,可以跟雨姑娘分離快樂. 

  雨,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