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低飛蛇過道,大雨即將要來到。”今天,我正好見證了。 

  今天早上起來,我蹲在院子里,看見了一團黑糊糊的東西。我仔細一看是一去螞蟻在搬家,便沒有理睬。燕子也飛來飛去,雖然燕子飛不太稀奇,但是,燕子飛的很低。我想起來了:燕子低飛和螞蟻搬家都是下雨的前兆。我抬起頭來仰望天空。天非常的藍,幾片淘氣的雲彩正在飄來飄去。時不時的吹來陣陣涼風,對面的水池裡美麗的小魚躍出水面,太陽公公正笑眯眯地看着他們。轉眼間,天空變得灰沉沉的,並且別烏雲密布着。風瘋狂的吹叫着,樹葉被吹歪了。雨好像在和我們示威,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樹葉也被雨打擊的落了下來,花也低下了頭,草也因為受到雨水的打擊折了下來。湖裡被雨水打擊的地方泛起一片片漣漪。水精靈魚兒們正歡樂的跳躍着。我也想和他們一樣在水中歡樂的舞蹈。我站在雨下,任由雨水打擊在身上,感覺非常涼爽原本鬱悶的心情也變得快樂起來。雨沿着房檐向下流如同破布一般。雨水像萬馬奔騰似的流向下水道。場景很是壯觀。 

  漸漸地,雨停了。樹變得更綠了;草得更嫩了;花變得更美麗了;水變得更清澈了。一切又變得生機勃勃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