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偶很喜歡雨,不僅因為雨的聲音好聽,還因為雨是透明色的,像水晶球。偶很喜歡雨,不僅因為雨掉進池塘里很美,還因為雨是香香的,像奶糖……

  最近幾天,每天都下雨,而且還是不定時的。看,現在這會晴空萬里,馬上就會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五雷轟頂……

  今天偶早有防備,準備了:耳塞、大棉衣、和手電筒。因為昨天我已經領教過了(我怕打雷,而且不是一般的怕),那天忽明忽暗、忽黑忽白,讓偶心裡“撲通撲通”直跳。我今天要拿耳塞塞住耳朵,拿大棉衣遮住我的整個身子,拿手電筒照明。可是,今天根本沒有下雨……

  我這個天下第一可愛的小狐狸失算了!嗚嗚……

  哼哼,不管怎麼說,偶還是喜歡雨滴。偶怕打雷,但不怕雨!

  淅淅瀝瀝,深夜(昨天),天空飄起了陣陣小雨,我趴在窗戶上,看着窗外的雨景。雖然天黑,很難看到,但我的心可以感受到!打開窗戶,伸出手臂:涼絲絲的雨打在我的手臂上,好舒服哦!我有一種被大自然懷抱的感覺!!!

  偶喜歡雨,喜歡“嘩啦嘩啦”的傾盆大雨,喜歡“叮叮咚咚”的細細小雨,更喜歡“淅淅瀝瀝”的綿綿細雨!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