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太陽突然休假了,下起了綿綿細雨。雨,從天空中飄下來,像是仙女灑下的根根細線;雨,給萬物披上了一層輕紗。

  雨,落在路邊的小河上,河面上盪起了層層波紋,像是調皮的小魚在吐着水泡,又像是無數根繡花針落進水裡。

  雨,落在同學們的 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同學們站在操場上,盡情地享受着。

  雨,落在馬路上,行人們有的打着雨傘,有的穿着雨衣,五顏六色的雨傘雨衣匯成了一條流動的五彩的小溪。

  雨,落在花壇里,芭蕉樹羞羞答答地低下頭,小草們張開小嘴,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果汁。

  雨,是一位慈母,她輕輕地撫摸着萬物;雨,是一位裝飾家,她把大自然裝飾的生氣勃勃。

  雨,你是大自然的旋律,大自然因為有了你而變得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