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雨淅淅瀝瀝;夏天,雨傾盆而下;秋天,雨洋洋洒洒;冬天,雨凄涼蕭瑟。有人討厭雨,他們認為雨天一來,就阻擋了他們出門的腳步,可我卻喜歡雨,雨讓我着迷,他們從天空而灑,蕩滌了世間的污濁。 

  雨彈奏出的音樂是多麼美妙,它們小心的用自己的身軀奏出了最美妙的音樂,最後終於落到了地上,化成了一攤水。雨多麼讓我着迷,它們默默無私的奉獻着,想讓繁忙的都市人群得到一點點清靜,傾聽一下這音樂,身心得到短暫的解放。然而它們是多麼容易被人忽視,雨的這種品質讓我着迷。 

  春天,當小樹綻出了第一根新芽,春雨便降臨了。我撐着傘,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細聽着綿綿春雨打在車上的聲音,那是何等輕柔的一首春雨交響曲啊!在春雨的催促下,冬天離開了,也帶走了冬的蕭條景象;在春雨的提醒下,農民伯伯們知道了,又開始了他們的辛勤勞動,又開始了他們新一年播種;在春雨的滋潤下,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也帶來了一片生機。春天的雨,輕輕的,細細的下,打在我的臉上,有種輕微的涼意,但卻沒有冬天那種刺骨的冰冷。雨真讓我着迷,它是如此渺小,卻滋潤着大地,灌溉着大地。 

  夏天,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的人們是多麼渴望有一場雨能滋潤一下這都快焦了的大地,終於,夏天的雨在人們期盼的眼神中來了,也帶來了久違的一點涼意。夏天的雨傾盆而下,電閃雷鳴,像是天公發怒了,氣勢大的很。人們紛紛打開窗子,享受一下自然“空調”。夏天的雨,面目雖有些猙獰,卻給人們帶來了清涼。 

  秋天,秋雨催促着樹葉快快變黃,墜落,但與此同時,秋雨也在提醒農民伯伯們,春天和夏天的辛勤勞動該有收穫了,於是,農民伯伯們在秋雨的陪伴下開始了收穫,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雨也是一個象徵著豐收的天氣。秋雨讓我着迷,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訊號,也提醒着萬物:冬天就要來了,快做好準備吧! 

  冬天,路上一派蕭條的景象,往日熱鬧的大街今日變的人群稀少,冬天的雨更是帶來一種刺骨的冰冷,但冬雨依舊令我着迷,它告知了人們:春節就要來啦!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啦! 

  雨,讓我着迷,四季的雨在我眼中都獨具特色,雨是多麼美妙,它能演奏音樂,能滋潤大地,能帶來清涼,能……難道,雨,不會讓你着迷嗎?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