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烏雲黑蒙蒙的,把遠處大南山的頭都給蓋住了。一看就知道,只是一個下雨的一天。

  當我看不見被雲霧繚繞的南山時,雨下了起來。

  烏雲中落下幾根晶瑩的雨絲,好像是天使在紡織時不經意間掉落的潔白的絲線,慢慢的飄入池塘,泛起一陣漣漪。

  漸漸的,雨大了起來。一根……兩根……三根……四根……越來越多的絲線落在大地上,落在池塘中,落在行人的傘上,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雨花。不一會兒,雨絲就多得數不清了!周圍白茫茫的一片,整個世界都沉浸在雨的歌聲里:

  “叮叮叮”這是雨滴和池塘的合奏;

  “噠噠噠”這是雨滴和大地的二人轉;

  “咚咚咚”這是雨滴和玻璃的重奏;

  “沙沙沙”這是蟲子給雨聲的伴奏。

  突然,池塘中傳來一聲奇怪而又清脆的叫聲:“呱呱呱”。原來,是小青蛙也想加入這場又去的音樂會啊!雨中,蛙聲、蟲鳴、鳥叫……眾多美妙的聲音組成了一場盛大的音樂會,樂聲在雨中傳得很遠,很遠……

  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但天,卻黑得像打翻了墨水瓶一樣。烏雲翻滾了起來,宛如一個個猙獰的鬼臉,臉上時不時閃過明亮的電光……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在天空中劃過了一道明亮而又耀眼的白芒,宛如一把利劍,撕裂了蒼穹。閃電過後,一陣悶雷席捲了大地“轟隆隆”。一時間,大地在顫抖,狂風在呼嘯,群山在怒吼,雷電在狂奔……雨下了起來,沒有了往日的溫柔,只有無盡的狂暴。雨點從天上落了下來,好像在進行着對大地的衝鋒。大地也不再那麼和善,他使勁揮動着自己的手臂——樹,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對雨說:“你來啊,在我眼中,你不過是一個小拇指罷了!”雨也憤怒了,他以烏云為弓,用自己的身體作為箭矢,悍不畏死地向大地發起了進攻。一顆雨滴也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但是,團結在一起的雨滴的力量卻是巨大的,大地淹沒在雨滴無盡的悍不畏死的衝鋒中……這時候的雨,像極了從天而降的洪水,到處都是水的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太陽出來了。他照亮了天空中的雨,也照亮了泥濘的大地。一隻蜜蜂從蜂巢中飛了出來,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