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的小鬧鐘

科培教育 周傲

我家有隻“Kitty貓”小鬧鐘。這是媽媽送給我的兒童節禮物。

你看,Kitty貓多可愛呀!它的耳朵兩邊有一個蝴蝶結,下面有一雙黑黑的小眼睛,鼻子是黃橙橙的,旁邊還有三根鬍鬚。

   Kitty貓穿了一件黃色的衣服,下面是一條鮮艷的裙子,手裡抱着一個藍色的小娃娃,十分可愛,它朝地上看,好像看見了一條魚似的,很想吃。

它的腦袋上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按,它就會發出“起床了,起床了,大懶蟲”我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Kitty貓在喊我起床,所以,我每天都不會遲到,嘿!嘿!我的Kitty貓厲害吧!

Kitty貓的鐘可准了,有時媽媽會說:“這個鐘不準,改一下吧!”可是Kitty貓聽見了,還會悄悄地說:“誰說我的鐘不準,哼!真是的。

我的小鬧鐘可愛吧!我愛我的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而且它對我的用處可大哩!不信,你就看看下面。 

  它全身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個紅屋子,屋子裡面還“住”着一個米老鼠。米老鼠扭着身子,一隻胳膊彎曲成“V”字型,好象在說:“嗨,夥計,要醒醒啦!!!”紅屋子裡還住着時針哥哥、 分針妹妹、秒針弟弟、 定時針妹妹。 

  要數誰最勤快,還是秒針弟弟最勤快。如果搬個“懶惰獎”的話,不能不數定時針妹妹,呵呵。 

  不過這些“人”還需要“吃東西”——電池。如果沒有了電池,那麼它們就沒法子工作了。 

  有一次,學校要組織一次活動。但對我來說可是一次“災難”。我回到家,心想:怎麼辦呀,我可不能起那麼早(我其實一向比較貪睡)。這時,小鬧鐘映入我的眼帘。“YE!我終於可以早起嘍!”我高興的喊着。 

  果然,那天我就早早的醒了,還被老師誇獎一番。這多虧小鬧鐘的功勞呀!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100字

  我的小鬧鐘

  我的小鬧鐘,外表美觀,走時準確。它全身都是深綠色的,鑲着一條鮮艷的珍珠。兩邊各有一隻圓圓的大耳朵,遠處看去像一隻巨大無比的青蛙,站在你面前。它那清脆的叫聲好像在說:“主人、主人,起床啦!”我聽見就不會再睡懶覺了。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今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漂亮的小鬧鐘。

  小鬧鐘的樣子可好看了,是方形的,造型美觀,小巧玲瓏。它的外殼是白色的,在我的檯燈底下照,就變得銀光耀眼,好像變成了鑽石似的。

  小鬧鐘每天堅守崗位,就算我去上學,它也堅持工作,像一個小士兵,永遠站在自已的崗位上。

  小鬧鐘的工作是由四個兄弟組成的。大哥是鈴鐺,每天早上,它都會玲玲地響,彷彿在提醒我“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要快點起床,珍惜時間。”

  二哥是時針,它又粗又長,走起路來慢吞吞。三弟是分針,別看它長得又細又長,它的速度也是挺慢的。四弟又勤勞又能幹,它的速度飛快,每跑一圈就會把分針“拉”一小格,真是非常能幹啊!小鬧鐘外觀漂亮又很實用,真是我的好幫手啊

  四年級:末日的來臨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的小鬧鐘

 內蒙古通遼市 明仁小學3年4班 侯強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他鬧起來像個小孩在叫,;“快起來,快起來.”可有趣了.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睜大眼睛等鬧鐘叫我.可等了好久,還沒到鬧鐘叫的時候.我實再忍不住了,就按了下開關,果然小鬧鐘就叫了;“快起來,快起來”媽媽聽了趕緊起床叫我;“快,快,別遲到”可她一看鐘還沒到六點,媽媽這才知道是我在稿鬼,就說;“唉,到底是鬧鐘叫你,還是你叫鬧鐘呀?”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400字

  我的房間里有許多玩具,有可愛的小熊,有漂亮的布娃娃,有一輛小汽車,可這些我並不在乎,我只喜歡床頭上的。

  它的外型性一個大雞蛋,小鬧鐘的身子是一個大錶盤。用透明的塑板料罩着,這就是鐘面。鍾緬上刻着12個阿拉伯數字,這些阿拉伯數字整齊的排列着,每個阿拉伯數字都有不同的顏色。裡面還住着“三兄弟”它們分別是時針,分針和秒針。秒針跑得最快,是真跑得最慢。它們常常比賽賽跑,你追我趕,永遠不停。反面還有調時鈕和定時鈕。只要是時間不對,就按下面那個。你想定時就按上面那個。

  每天早晨6點30分小鬧鐘又“嘟嘟嘟”的工作了。我揉了揉眼睛,當我還想再睡一會的時候,小鬧鐘便用那急促的聲音叫着,當我聽到小鬧鐘那急促的叫聲時,我彷彿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聽見鬧鐘響完了,但過了十秒,我就揉揉眼睛,起床。小鬧鐘就對我微微笑。

  我有空的時候,常常端詳它,欣賞它那漂亮的造型和巧妙的構造。小鬧鐘注視着我,好像在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小鬧鐘這樣時時刻刻提醒我不要讓時光白白流失,我真感謝我的小鬧鐘。

  聯星小學六年級:李寶婷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的小鬧鐘

在我的寫字檯前,擺放着一隻小老鼠鬧鐘。這個小鬧鐘的聲音非常好聽,很快,我就離不開它了。

這個小鬧鐘是爸爸買的。小老鼠的頭髮和耳朵都是桔黃色的,圓圓的眼睛又大又黑,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兩旁有短短的幾根鬍鬚,一個小嘴巴,非常可愛。它的肚皮就是鐘面,旁邊用花邊圍上,兩隻小手捧着鐘面,兩隻小腳夾着鐘面,好像生怕它掉了似的。它的後腦勺上有幾個小點,是用來聽聲音的,下面有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在尾巴旁邊,有半個屁股是紅色的,有半個屁股是白色的,好像是跌腫了似的,十分滑稽。它每天都陪伴着我。每天清晨,它就會響起一段音樂,然後叫“快起床!快起床!”重複幾遍之後,它會說:“早上好。”真是一個聰明的小鬧鐘,因此,我對它愛不釋手。

雖然它不會說話,但是,它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為我的課餘生活添加了一份絢麗的色彩。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一隻可愛的白色斑點狗。小狗眼睛笑咪咪的,長長的耳朵耷拉着,嘴裡吐着紅紅的舌頭,脖子上還掛着一串紅色的珍珠項鏈呢!

  小狗的肚子中央有一個圓圓的鐘,每天晚上媽媽都要給鬧鐘定時,到了早上,小鬧鐘就會嘀嘀嘀地叫,然後喊道:“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早上好!”我可不想當一隻小懶蟲,所以每天早上鬧鐘一響,我就趕緊起床上學去。

  這隻斑點狗鬧鐘是我的好朋友,它總是提醒我早早起,好好學習。我很喜歡它!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100字

我的小鬧鐘 

  杭州濮家小學二(四)班

  盛宇軒 

  我家有一台小鬧鐘,它是媽媽給買的,它是一隻米老鼠,非常美麗!比如: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漂亮的衣服,是不是很美啊? 

每當我睡懶覺的時候,叮鈴鈴,叮鈴鈴,它就會把我叫醒,我連忙摸摸它的頭,並按了一下開關。每當走神時,它會用不滿意的眼光望着我,看着米老鼠的表情,我趕緊埋頭寫作業。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400字

我的小鬧鐘

 河北省保定市 安新縣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燁丹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的外形象一個小姑娘,我給它取名叫“小天使”

  “小天使”長着一個圓乎乎的大腦袋,棕紅色的頭髮中心別著一個漂亮的小紅花。“小天使”梳着兩個羊角辮,金黃色的絲帶在辮子上一紮,啊,真漂亮!“小天使”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晶瑩透亮,那長長的睫毛更是施展出自己所有的美麗。

  “小天使”穿着藍色的連衣裙,上面點綴着一些白色的小星星,小月亮。裙子里套着一件紅色上衣。它一隻手只指着胸前顯示的時間,一隻手斜着向外伸,好像是在歡迎客人,又像是提醒人們注意時間。再往下看,一雙小黃鞋閃閃發亮,漂亮極了。

  每天早晨小鬧鐘就按時沖我叫:“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寶寶起床,起床??”一直到把我叫醒為止。就這樣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

  小鬧鐘陪伴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成了我親密的小夥伴。

  指導教師:劉克忠

回目錄

狀物作文:我的小鬧鐘作文200字

  2006年12月20日

  我的小鬧鐘

  我有一個櫻桃小丸子的鬧鐘,她烏黑的頭髮上有一個漂亮的、紅色的蝴蝶結可以上下按動,控制鈴聲。小丸子有一個可愛的粉紅色的臉蛋,她圓圓的眼睛期待地看着我好象在說:“一定要按時起床呦!”

  我的小鬧鐘還是一個會唱歌的鬧鐘,我很喜歡她唱的小丸子之歌。每天晚上我都會上好時間,第二天早上她就會準時叫我起床。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她是我的好朋友,有了她,我天天上學不遲到。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500字

我的小鬧鐘 

  不怕你笑話,我最大的缺點是愛睡懶覺。每天起床都在六點半以後,急匆匆的穿好衣服,洗刷好,就匆匆忙忙地回學校,幸好家離學校近,我還沒遲到過。可是,爸爸媽媽還不放心,於是給我買來了小鬧鐘。 

  小鬧鐘的外形是一隻笨頭笨腦的小熊,它穿着黑黑的衣服,頭上戴着一個蝴蝶結,樣子胖胖的,很惹人喜歡。小熊長着長長的“四肢”,左手調整時間,右手調節鬧鐘,雙腿有力地站着。小熊的肚子里有三支“針”,分別是:時針、分針和秒針。時針上畫著一隻小烏龜,走得慢吞吞的;分針上畫著一隻小刺蝟,跑的輕快多了;而秒針上畫著一隻兔子,蹦蹦跳跳,活潑可愛。小熊像個士兵似的站在我的書桌上。 

  從此,每當我還在香甜的夢中時,小鬧鐘就“零——零,零”的叫我起床,我一邊起床穿衣服,嘴一邊埋願:“真煩!”當我吃過早飯後,看看鐘,還不到七點,我的心裡暗暗高興:今天可以為班做點好事了! 

  我和小鬧鐘的感情時好時壞,每當它吵醒我的時候,我恨不得把它砸爛,但一想到我沒有遲到,氣便全消了。 

  有一天,我從夢中醒來,我很奇怪小鬧鐘為什麼不把我叫醒,我一看,小烏龜還在“5”和“6”之間,我恍然大悟,原來小鬧鐘已經幫我把愛睡懶覺的缺點改掉。 

  小鬧鐘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查找更多我的小鬧鐘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