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總是拋棄她呢?

  一個一個,棄她而去。

  楚白、凌煙,木雪、慕容辰。

  為什麼?

  如果想拋棄她,那就不要拉住她的手啊。

  最後決定要拋棄,那一開始就不要去拉住啊。

  安晴蜷縮在小小的角落裡,無助的抱住膝蓋,眼淚不停的往下流,順着她那白皙的臉龐,落入她白色的裙子里。

  不甘么?悲傷么?痛苦么?傷心么?

  不,她遠遠配不上。

  她怎麼配得上去哭泣呢?

  如果一定要拋棄她,只剩下她一個人,那有什麼意思呢?

  最終,安晴絕望的拿起手邊的刀子,割向手腕。

  血,染紅了安晴雪白的裙子。血,順着手腕流下。

  安晴苦澀的笑笑,無力的垂下腦袋。

  她,終於解脫了呢。

  “??rdquo;的一聲,安晴家的大門被踹開,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男生急忙的跑進來,卻只看見了角落裡的安晴。流着血的安晴。

  男生難以置信的瞪大雙眼,腳步有些蹣跚的走向安晴,突然,他半跪在安晴旁邊,發現了安晴手邊的白紙。

  至慕容辰:

  辰,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死了。我知道你會來的,我也知道,你們把我拋下了。呵呵,我怎麼會那麼傻,那麼傻,相信了你們呢?辰,你沒必要愧疚,你們都沒必要愧疚。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要拋棄,卻還是拉住了我的手?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然後又把我推進萬丈深淵?

  還是要拋棄,對吧?所以,我知道,對不起,我,走了。不用你們的憐憫了,我不會再被拋棄了,我再也不用被拋棄了。再見了!

  安晴

  “嘀嗒,嘀嗒。”慕容辰的淚水滴在白紙上,與安晴的血混在了一起。

  “晴,我們沒有拋棄你啊,我們怎麼會拋棄你呢?”慕容辰喃喃道。

  “怎麼會這樣呢?”他,最終昏倒了過去。

  晴,我們怎麼會拋棄你呢?

  慕容辰在昏迷之前所想的就是:晴,我們怎麼會拋棄你呢?我們一直護着你啊,不想讓你受到一點傷害啊。

 初一:柒若

您正在瀏覽: 許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