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她可以不喜歡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她可以不喜歡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的奇:

  你好!我是十四歲的清風。

  就要走了,你是否會有太多的不舍,是否發現在你初中的最後一個月里有一個女孩子在小心翼翼的看着你,會想要遇到你卻又不知所措,會看到你等待身後系鞋帶的女生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覺,會在認為你太優秀時難過的對朋友說要放棄了,你或許不知道吧,對的,你不知道吧,你甚至從來沒有正眼看過她一眼,你甚至都不會朝她笑一下。

  然而你知道嗎?她每天早晨早早起床守在窗邊,只為看到你挺拔的背影從宿舍窗下經過,她渴望看到你,哪怕只是遠遠地看上一眼就好,她不太確定自己的心,卻很確定你的心,如此渺小的她,又怎會入得了你的眼呢?哦,開始她不認為自己喜歡你的,但是她說放棄的時候,明明感受到了心裡涌動的難過,她不確定了,她難過時會想到你,她和家人吵架時心裡的失落感油然而生,那時她是怪你的吧,怪你為何不多看她一眼,那樣,她或許就不會那般落寞和心慌了。他想要和你考同一所高中,所以她要很努力的去學習,她很清楚站在你身邊的應該是什麼樣的人,但是,抱歉,她沒有高貴優雅的舉止,也沒有可愛簡單的心靈,她怕這樣的自己真的很難遇到你,她在悄悄難過着,她也曾想過放棄的,但是還是不自覺的想要看你一眼,她覺得為你,她可以放棄整個世界,她也曾想過,是不是喜歡你,因為你太優秀,因為你前途無量,因為你註定是一個成功的人,這樣想着,她也覺得自己不是單純的喜歡你了。

  然而下周,你就要參加中考了,你就要走出這個小鎮了,她不能再和你呼吸同一片地區的空氣了,她不能對着你走過的樓梯發獃了,她不能每天在窗前等着看你的背影了,你就要去一個新的環境,新的學校了,她卻還要在老地方苦苦掙扎一年,卻也沒有把握可以跟你考同一所學校,她想要對你說,她喜歡你,但是,她沒有勇氣。

  她又是不敢跟你走在一起的,跟你走在一起,她會覺得很自卑,他會覺得無地自容,甚至她都會不知所措,你從來不會看她一眼,她卻把你的樣子深深地刻在腦海里,她習慣在餐廳里找尋你的影子,那是她唯一能夠好好看你的機會,但是,你走了,她該怎麼辦呢?她的心理承受能力那麼差,她會承受着住對你的思念嗎?她不知道,她甚至在害怕,害怕以後會不會再也碰不到你了,她想哭,卻又堅強的不去掉眼淚,你或許不喜歡這樣的她。

  奇,你知道嗎?她就是我,我是那個想要一直跟在你身後,哪怕做一個影子也願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或許她可以不喜歡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她可以不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