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 526字作文 ( 手機版 )

a_52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26字  編輯:pp958

  真想留住時間的腳步,一直生活在寒假裡 

  記得還是小學的時候,每逢年末或是年初班主任都會發下一個16K的小冊子,美其名曰—《寒假作業》,雖然年年的封面上都繪畫這可愛的小男孩或是小女孩在冰天雪地里盡情得嬉戲打鬧,不過翻開一看就會發現裡面填滿了概括段落大衣或是買賣加減乘除的可惡習題。於是乎,《寒假生活》自然成了寒假最大的悲哀。 

  當然,對於寒假這一將近一個月的假期。決不是僅僅只有寒假作業這一項的,它最重要的,莫過是與一傳統節日聯繫在一起。這一傳統節日,即為“春節”(Spring Festival). 

  當迎春的鐘聲敲響時,全中國人民都輝激動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屁大點的孩子撒開腳丫追逐打鬧,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家家戶戶都是紅紅的一片。“新年到,新年到。我們大家放鞭炮……”兒時的歌謠又迴響在耳邊。的確,我承認我不是矯倩的人,對於這些熱鬧到甚至繁雜的氣氛也不會多麼喜歡。但是,心裡還是會暖暖的。 

  比起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寒假真得很短,但是,我可以高高興興得過春節,我可以天天看動畫片,我可以天天玩遊戲練級,我可以不用一直去學校。我想,老師也會過年吧,是不是我可以不用去上那犯人的補習班? 

  寒假,這是一個熱鬧的寒假。

a 作文推薦:

  • ·a400字
  • ·a526字
  • 您正在瀏覽: a5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