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是溫馨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溫馨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冬天的火爐;家,春天的希望;家,溫暖的懷抱,家是最美的天堂。——題記 

  回家的路上,滿牆的爬山虎映入眼帘,一片綠綠蔥蔥的,炎熱的盛夏里,使人感到絲絲涼意。我騎車剛剛停在我家前,突然,一個輕便而快捷的身影從我頭上掠過,嚇了我一大跳,抬頭看,是一隻燕子飛進了隔壁的樓道;我順着燕子飛去的方向,看見在一樓的樓道的牆壁上,不知何時搭起了一個小小的燕巢,小竹籃一般。我仔細觀察了燕巢,這時我看見了燕巢中有隻小燕子,烏黑亮澤的羽毛中海點綴着兩塊緋紅,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那隻小雛燕還咂嘴,旁邊有隻大燕子,她一定是燕子媽媽了,她正在嘴對嘴的給小燕子餵食呢!剛才進去的一定是燕子爸爸,他把叼來的食物放到了燕子媽媽旁邊。 

  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暖流。一種溫馨的感覺油然而生。這就是家啊! 

  我們這個年齡對家有着更加不同的見解:想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房子,自己布置,自己生活;誰與我遠遠漫步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能掩耳不聽那俗世的喧囂,要一種乾淨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叛逆的孩子就是這樣想的,乖孩子可不是這樣的,他們願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將以前的家和未來的家放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家,是溫馨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溫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