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nceofnicet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ceofnicety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無一絲灰霾的天空下,我背着小小的書包,帶着天真的笑容,迎接小學生活的到來。我還什麼都都很好奇,看着高大的講台,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那個熟悉的夏季 

  那麼熟悉的微笑 

  那樣美好的過去 

  ——題記 

  藍天白雲下,一個少年茫然地站在十字路口,眺望那不遠的地方,“郵……小”伍個大字,看着看着。想起小學時的童真,小學時的快樂,小學時的美好,還有小學時,老師那不滅的美麗。 

  她,略微胖胖的,有神的大眼睛,微卷的髮絲,每天洋溢着孩子般天真的笑容,很美麗。她能融入我們小孩子的內心,我們都由衷得喜歡她。她就是俞老師。 

  為我現在如此堅固的文學底蘊、文學色彩打下基礎的是俞老師。她一字一句地交我們聲母韻母,一遍一遍地囑咐我們小心,她一心一意地把着我們的小手描摹字帖。儘管我們稚嫩的聲音給不了她太多的安慰,但可以從俞老師滿足的微笑上,給我們幼小的心靈,加深了愛意。  

  剛進小學的我,還很膽小,不敢和同學說話,上課也不敢舉手,有問題不敢向老師提出,是俞老師,是她第一個發現在,那天她悄悄的塞給我一張紙條,讓我大膽些,老師和同學會更喜歡我,從那以後,我變得開朗了,俞老師笑了。 

  楊老師說過,俞老師雖然年輕,沒有太多的教學經驗,但卻能應得我們大家的心,是個好老師啊。 

  對於俞老師的回憶總是美好的。 

  新年快到了,俞老師便會給我們一個小小的驚喜:當天在作業布置得很少,第二天,在我們的抽屜里會奇迹般地出現一張精美的信紙。這時,發現俞老師正在教室門口微笑地看這我們呢。是俞老師,是她在我們放學后,留下來,給我們全班每個人寫了一封信。我們哭了,這是多麼得珍貴啊,這裡面飽含着俞老師對我們所有的愛呀。她為了我們,費盡了多少心血,我一生一世也報答不了她對我的恩惠,只能盡自己的力,努力學習。 

  聖誕節來臨時,她的辦公桌上必定會多出一箱精美的禮物,不用問,這是為我們準備的。當我們哪個同學表現好時,她便會獎勵他一個禮物,最後,一個禮物也沒拿到的人,俞老師處於鼓勵,也會微笑着遞上一個禮物。其他班的人看見了,羨慕地說道:“你們的班主任真好!”我們常常自豪地回答:“那是!呵呵……” 

  船啊,起航了 

  就不要擱淺 

  烏雲從來害怕太陽 

  暴雨從未嚇到過海燕 

  俞老師, 

  因為有了你 

  我不再懼怕艱難險阻 

  曾經那美好的回憶 

  會在我的心底永遠保存 

  …… 

  ——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電腦有問題,改不好,謝謝)

您正在瀏覽: onceofnicet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ceofnice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