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秋天到,秋雨沙沙,樹葉落地!秋天已經來臨,小朋友們,你們喜歡秋天嗎? 

  秋姑娘來了,你知道嗎?侯鳥一邊急急忙忙地飛到南方去,一邊給我們送着秋姑娘信呢!小燕子給螞蟻們送了一封信,螞蟻們又跑去把消息傳給田裡的莊稼們。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樹葉都飄落到地上等待着冬爺爺的到來。花呀,草呀,還有動物呀都在等着進入冬天的睡眠。大地媽媽的身上蓋上了一層金色的絨毯。 

  田地里黃金般的小麥翻起了滾滾的麥浪,玉米老爺爺正抓起自己褐色的鬍鬚想着秋天什麼時候來到。其實呀,秋天早就來到了,水稻在水裡好好的洗了一個澡,高梁熱的臉都漲紅了。看來田地里還挺熱鬧的嘛! 

  果園裡,蘋果紅彤彤的、葡萄綠瑩瑩、香蕉黃燦燦的,梨子像金葫蘆似的,大棗紅艷艷的,可誘人了!人人看見保證直流口水。 

  啊!秋天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