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白&七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白&七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通了么?只要背叛他你從此便可以獲得像我這樣的容貌。”黑髮女子的聲音中透着幾分魅惑。七夜手被反扣在身後,嘴裡塞着麻布,眼底卻始終透露着一份倔強。她仍舊固執地搖搖頭。

  “哼,不識好歹!”黑髮女子絕世容顏終於露出惱怒,為什麼每個女子都能心甘情願的守護他,她不甘心!

  季白狠狠地摔上了門,惱怒的離去。七夜眼底露出一絲讓人深究的表情,季白的條件真的很誘人,剛剛只差一點兒她就答應了,季白的容貌是天生的,讓人過目不忘,如果她也有了這般容貌,他一定會喜歡她的,可是……七夜有些猶豫,讓他喜歡上她,她必須要背叛他?終於,七夜做出了決定。

  七夜被放回去了,而且是帶着一副驚人的容貌,他不可思議的看着她,他更不可思議的是她的容貌,就如同那人一般。他沒有過多的猶豫,一把劍架在了七夜的脖子上,“季白,快放了七夜!”七夜一愣,“主上,我就是七夜啊!”

  “胡說,你分明就是那妖女,你還有着她的容貌!還敢狡辯。莫非是堂堂魔界大妖女腦子不正常了?”他語出驚人道。

  “主上,救救我!”正在此時,一個男子挾持着季白走進訓練場,季白卻又有了七夜的容貌。

  “哼!”他不再猶豫,劍在她的脖頸滲出血來。男子悄悄對季白說:“保重主子。”言畢便假裝大驚失色逃走。季白又或者說是七夜趕忙跑過去撲在他懷裡,他心疼的抱着季白。

  季白看着七夜的臉,眼裡閃過一絲惋惜。季白是魔界君主,卻愛上了 他,一心相隨, 他卻無意。她得知他愛上了七夜,便捉了七夜,脅迫七夜與她換臉,可憐七夜這丫頭太單純了,一直都不知道他喜歡她。季白略微嘆息……

您正在瀏覽: 季白&七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白&七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