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的第七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的第七夜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呵…… 

  果然有點像貓。 

  可惜沒有人,會喜歡上一隻驕傲的黑貓。 

  媽媽曾?提醒過我,千羽野這個人的命,註定是屬於蘇智夏的。他喜歡智夏已?到了危險的程度。可她卻沒有告訴我,如果我也喜歡上了羽野呢?如果我也喜歡他,無法忘記他,那我該怎麼辦? 

  13歲之前,我最愛的人是媽媽,可她在我13歲那年忽然去世。 

  13歲之後,我最愛的人—— 

  是妹妹蘇智夏,和眼前這個比女生還要美的男生——千羽野。 

  大家坐在客廳里吃提?米蘇。 

  “羽野……你的。”我把用碟子細心裝好的一份提?米蘇遞了過去。 

  “謝謝。把我那份給她吧。笨豬智夏,就知道吃。”羽野輕輕磕了一下智夏的頭,眼神里都是疼愛。我的手僵在了空中。半晌后才醒覺,別過臉去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可心裡的疼,怎麼能裝作沒感覺到?? 

  “智夏你的筆記本電腦放在哪裡了。我開MSN收下郵件。” 

  “幹嗎啦,好不容易聚一下上什麼網啦?難不成姐你也玩網戀?”歪在沙發上吃得正歡的智夏一邊碎碎念,一邊乖乖地把自己才買的白色新款mini本本從包包里?了出來。 

  “乖。”我摸了摸她的頭,旁邊的羽野卻湊近抓起我的鼠標就點。“智薰,發給你一個好玩的網站。”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因為他的右手,直接放在了我的手背上。 

  那手心傳過來的溫度 

  麻麻的。暖暖的。 

  “就是這個。呵呵。”他拍拍我的肩膀:“你慢慢玩,放心,我和智夏不會偷看的!” 

  “什麼什麼?是什麼?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仿若一道晶瑩的陽光劃過頭頂。羽野伸手把大呼小叫的智夏攔腰抱了起來。他耳朵上的鑽石十字架耳環閃耀着動人的光澤,像極了天使的光環…… 

  “走走走,我們繼續吃提?米蘇去。不要打攪智薰了。” 

  “什麼網站呀?!我也要玩我也要玩,喂喂喂~,羽野你個豬,別拽我啦~!” 

  黑髮。鑽石十字架耳釘。狹長明亮的眼睛。比女生還要美的男生。 

  捲髮。小動物一般清澈的眼神。笑容比花朵還要溫暖純潔的女生。 

  ——多麼唯美的?面,簡直就是偶像劇。 

  ……而我竟然愛上了一個喜歡着自己妹妹的男生?真是很荒唐。 

  “他……是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嗎?”我一個字一個字地念着屏幕上的字,頓時瀑布汗。 

  鐺鐺鐺——!大家好!我是維護愛與正義的月光小美女! 

  親愛的你,是不是正在為自己的愛情困惑呢?!HOHO,現在就讓我來為你占卜一下吧!超靈的哦! 

  只要你在下面的三個空格里填寫上自己喜歡的人名字(注意注意,可以同時填三個的哦),填完後點擊“下一步”,我可以為你測算出:他(她)之中?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愛情測試題?!怎麼羽野也玩這種幼稚的遊戲?算了算了,就填一下吧,反正也沒別人知道結果…… 

  NO.1:千羽野 

  NO.2:千羽野 

  NO.3:千羽野 

  三個選擇框,我填的全部都是他。 

  然後,點“下一步”—— 

  就在我的右手食指剛剛點了鼠標的那一瞬間,屏幕上本來善良可愛的“月光小美女”爆發出一陣惡魔般的狂笑聲: 

  啊哈哈哈,呃呵呵呵,哦HOHOHO 

  笨蛋!!你上當啦! 

  你剛剛寫的喜歡的人的名字,已經發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的郵箱里啦!! 

  你到底暗戀誰,或是腳踩幾支船——這個藏在你心裡深處的秘密馬上就要爆光鳥!! 

  啊哈哈哈…… 

  什麼?!!?來是整人遊戲?! 

  “可惡——!!!”我抓起那個該死的鼠標一扔!頭頂的小火山瞬間大爆發。 

  該死的!居然敢耍我?!! 

  千羽野——你?死?定?了!! 

  0.001秒后—— 

  等等…… 

  不對勁…… 

  你剛剛寫的喜歡的人的名字,已?發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的郵箱里啦

您正在瀏覽: 薔薇的第七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的第七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