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任何理由,只是單純的懶。懶人有懶人的理由,不要限制他人的範圍。

  ——題記

  懂不懂?我對上蒼的悲憤;懂不懂?我對生活的厭倦;懂不懂?我對情字的無奈。

  恨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不要強迫,不要威脅,會有恨字的仇讓你生生世世無法害怕。

  親情,讓我絕望;友情,讓我傷心;愛情,讓我恐慌。不要讓我再痛苦;把我傷害;讓我無法,因為我會恨,無法明恨——沒有勢力。只好暗恨。等。是我唯一的希望。

  沒有了一切,讓我“絕望”。不過我還有“房子”。靜靜的坐在窗前望着天空,或許這也是一種心情釋放。藏起我的淚,露出我的笑。在黑暗中默默藏起,不讓發現。

  真的累了,想放下肩上沉重的擔子。好想說句:放過我吧!為什麼,整的好累了。那麼多人,為何偏偏選上我?

  真的累了,活在謊言中的我那麼的弱小,什麼也做不了等。我唯一的希望——等。

  沒有任何理由,只是單純的發泄一下。沒有人是我可以傾訴苦難的對象。無法,找到你——LoveyouMybook!Thanks!mybook!初一:夜暗冰雪

您正在瀏覽: “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