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果葉根 304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葉根_30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4字  編輯:pp958

  果樹上碩果累累,人們對果實讚不絕口。“你們還是讚美葉吧,”果實聽到人們的讚美,真誠地對人們道,“要是沒有葉的奉獻,辛勤的為我們製造葉綠素,我們又何以生存、成熟?” 

  人們又讚美葉。 

  葉聽到人們的讚美后,也真誠地對人們道:“還是讚美根吧,要是沒有根的奉獻,為我們輸送養料、水分,別說製造葉綠素,我怎麼可能生存、張揚?” 

  人們再讚美根。根聽到人們的讚美后,極為真誠地對人們道:“還是讚美大地、空氣、陽光吧,沒有它們的無私奉獻,我根本就不可能存活下去,還談得上為葉輸送養料、水分嗎?” 

  果、葉、根這麼一說,人們不禁感嘆道:“是呵,任何成果的取得都離不開各自的無私奉獻啊!”

您正在瀏覽: 果葉根30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葉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