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蘋果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滿眼呈現在眼前的是滿樹都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那光滑的表面,那美味的果肉,實在是太誘惑人了。不過,要想有這樣的成果,也是靠着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才能在秋天時收穫到豐碩的果實。果實缺營養了,就趕緊的施化肥。被小蟲子咬到,就急忙噴洒農藥。

  我也知道想吃到甜美的蘋果,是要付出很多汗水。所以,我下定決心,趁着這次我要幫家裡摘蘋果葉,讓蘋果充分的上色,受到陽光的滋潤。

  我高興的來到田地中,向媽媽問該怎麼摘。聽明白后,才知道原來很簡單,只需將擋住蘋果的葉子摘下就行。我立刻充滿鬥志 ,向旁邊的那棵樹上手。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我終於將那棵樹摘完。累得脖子有些酸痛,不過我也體會到了好吃的東西也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