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化真大啊 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真大啊_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王明是誰,我的回答准讓你意想不到,他可是位不折不扣的“鐵公雞”啊!每次別人向他借東西時,他總會做出一副小氣鬼的樣子,因此,他的“壞名聲”流傳到了整個年級,大家都叫他“葛朗台2號”。這不,我就被他害慘了呢!

有次,老師讓我們買小字本,都怪我上課不專心,把這件事忘到了九霄雲外。第二天上早自習時,只見老師坐在講台旁,時不時大聲說道:“把小字本放在講台上!”這下子我可着急了,就像是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咬着嘴巴,焦急地想:這下可慘了,老師一定會讓我抄課文的,我該怎麼辦好呢?

這時,王明拍了拍我的桌子,“陳芸昕,你好像心情不是很好咧,是不是一大早你掉到坑裡了。”他開玩笑地說,我壓根沒時間陪他說笑,抬起頭問他:“你有沒有錢啊?”他把手伸進了口袋,掏出了一張10元的紙幣,嘻皮笑臉地說:“大膽狂賊,是不是想搶我的錢?”我不耐煩地站起來,沒好氣地說:“我沒買小字本,你借我錢,我明天還你。”他聽了我的話,把錢捧在了手心裡,“不給,不給!”他像個小孩子似的,嬌氣地說。我的肺差點兒氣炸了,心想:這個王明,真是小氣,不愧大家都說他是個“鐵公雞”,和他是同學,我算是倒了大霉。後來上語文課,老師發現我沒有交小字本,不但批評了我,還讓我罰抄課文,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自然,我再也沒給王明好臉色啦!

在一次品社課上,老師笑着告訴我們:“同學們,你們想知道如何使自己變得快樂嗎?首先要學會樂於助人,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我們要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這樣你就可以獲得快樂。”聽着聽着,我生氣地想:這要是王明樂於助人,那可怪了呢!那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啦?

可我沒想到,王明真的變了!

有一次美術課,我把工具忘在了家裡。我坐在座位上,心裡五味雜陳,大家都不借我,我灰心地想:我是美術課代表呀!老師知道我沒帶工具,還會讓我繼續當課代表嗎?想着想着,我感到心煩意亂,氣得牙痒痒:“唉!現在的人,個個都自私自利,真不知良心長到哪兒去了。”

這時,王明走了過來,振振有詞地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看都沒看他一眼,捂住了耳朵,沒好氣地說:“你過來幹什麼?”他什麼也沒說,好像是猜透了我的心思,遞給了我一張素描紙。“你為什麼給我紙?你不是出名的小氣鬼嗎?上次連錢也不借我,害得我給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依然沒好氣地說。“老師不是說過,樂於助人一定可以獲得快樂嗎?我現在就很快樂。”他哈哈大笑起來,聽了他的話,我也感到很開心,頓時感覺心裡的不暢快全都消散了,和他一起笑起來。

現在,你要問我王明是誰,我會告訴你:這個有名的“鐵公雞”變化真大啊!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變化真大啊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真大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