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羊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羊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名活潑外向的女孩。一個月前,我帶着自豪而又緊張的心情踏入了實驗中學的校門,很榮幸地與各位成為初中同學。今天,我要向大家鄭重地介紹我自己。  

  我叫 

  ,來自南浦小學,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我在小學的班級里成績不錯,十分合群,能團結同學,關心班級,盡自己的一份力,為大家做貢獻。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書,有時也會帶着耳機,聽着mp3,忘我地陶醉在歌聲中。 

  你別看我這麼安靜就認為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其實,我還有另一面。 

  一到節假日,我就會忘乎所以地玩,什麼也不管。這時的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瘋狂!因為,我是精力充沛的白羊座女生,所以,我總是那麼的有活力! 

  我還很好強,總不想比別人差。這種好鬥的精神是我團結向上,永不言敗。 

  我很倔強,這既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我只要仍定了一件事,就不會放棄,直到成功才肯罷休。 

  正如人們所說的,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個星座,代表着初生的原始靈魂和感覺。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創新求變的精神。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白羊座女生,多變、有活力,好強又倔強!

您正在瀏覽: 白羊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羊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