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是放飛的風箏,信是牽引的線繩。失去音訊的思念,便似風箏斷了線,孤獨地在天邊漂泊,尋找着引領的源頭,或是擱淺在枝葉凋零的樹梢,期待着被人發現。

  思念是秋湖上朗月的倒影。微風徐來,月影被蕩漾成粼粼的波光。風靜水止,月影便又悄無聲息地重新聚攏來,復又被吹散開去……思念就這樣的在心海聚聚散散,無休無止,固執地等待那無風的季節。

  思念是塵封的記憶中,一張泛黃的舊相片。歲月催不老的容顏,快樂停駐在永恆的瞬間,並且無數次地翻拍,清晰而又相隔遙遠,咫尺天涯。就像經年久藏的佳釀,醇郁釅馨,卻為何只能獨自品嘗?

  思念是深秋里最後一片零落的殘葉,帶着滿身的傷痕,面對無情的風,作着一生中殊死的拼爭。宛如低飛的蜻蜓,旋舞在你的肩頭,綴在你的裙擺,或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偷偷躲進你胸前的口袋,於萬籟俱寂時,聆聽你夢的節韻。

  思念是溫暖的回憶,苦澀的省思。深沉的凝淀,相逢的守望,且在守望中積攢生命的力量。

  上海市普陀區延河中學初一:人皮の娃娃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