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坐前,我坐后,這是思念的守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坐前,我坐后,這是思念的守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坐前,我坐后,這是思念的守侯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守侯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後來你走了,一個犀利的轉身,留下決絕的背影和一地的絕望碎片。

  後來的後來,我哭了。

  窗外綠意盎然,花苞像一個小小的心房,層層包裹,細小的花蕊是一段段前塵往事。清晨,第一顆露珠親吻了它的臉頰,它笑了,一層一層地舒展開。往事如一尾魚在思念的潮水中浮上水面,我看見你的臉頰雕刻在花瓣上,那一張樸素純真的臉,如你的名字,溫和而美好。

  我想起了我們美好的時光。

  你就坐在思念的45度角,我只需微微側頭就能看見那一張柔和的臉。我一直相信,這是命運巧妙的安排,在那個乾淨如純凈的下午,連時間也放慢了腳步,怕打擾了我們的安靜對視。還記得我第一次向你借橡皮檫時的小心翼翼的心情,現在想起來,不禁覺得很幼稚可笑,當時的你是否也是這樣認為呢?我總是,悄悄地側頭,喜歡看你講題是神采飛揚的表情,喜歡看你凝眉思考的認真,喜歡你身上散發的淡淡的水仙花的香氣……我知道,年少的愛是不能隨歲月成長的,如秋後乾癟的果殼掛在枝頭,我們終會彼此走失。因此,我選擇了,靜靜地在你身後默默地守侯。

  命運總是愛捉弄美好的時光。

  優秀的你,要轉學了。

  那天我們在街道公園裡見了最後一面,我們面對面地站了很久,終究脫口而出的卻是客套的話語,心底的那句話還是沒有說出口。你把背影挺得筆直,劃出一個倔強有冷漠的弧形,在人海了浮浮沉沉,在回憶里來來回回,像一張CD,逐漸花了,再後來雪花點點,人影模糊。是啊,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微不足道。坐在前面的你,不曾回過頭來回應我熾熱的目光,在你眼中,我只是坐在後面的同學,再普通不過的同學。

  你走後,我總是很晚離開教室,靜靜地坐在我的位置上,靜靜地看着那思念的45度角,靜靜地回想曾經住進這裡的你。

  曾經,你坐前,我坐后,距離很近,心很遠。

  如今,你依然在前,我依然在後,距離很遠,心也很遠。

  “我時常感覺到迷茫的憂傷,我不確定我是否喜歡這樣的調調,但太多的歡笑總會讓我疲憊。”

您正在瀏覽: 你坐前,我坐后,這是思念的守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坐前,我坐后,這是思念的守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