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一人坐在床上,看着這張"南門學校二00七年屆六年(2)班畢業留念"的照片,心中感到無比的惆悵.  

  這張照片是照於2007年6月份的,雖然剛過去半年,但還是非常想念他(她)們.我 想念我的同學;我想念我的老師;我更想念那個溫暖而又團結的大集體----六年二班的所有成員.  

  親愛的俞老師和陳老師,你們近來可好?工作是否還順利?陳信昌,吳力勝,王毅航,林之川,黃群雄,胡家誠,你們在一中怎麼樣了?沒事的時候要常回"家"看看呀!鄭曉彬,鄭黎寒,鄭惠丹,黃懿,李國貴,溫依婷,你們在文獻中學還好吧!是否能適應新的  

學習環境?不過我還是祝願你們:學習進步!  

  噢?詹嘉健,方伊淋,吳雪?P,蔡詩妍,林雯,鄭黎寒,胡家誠,黃婷婷,吳晨丹,鄭惠丹,你們為何小得那麼開心呀?都快要分別了還那麼高興?哦!大概你們想照得漂亮一點,給同學,老師們留下美好的印象吧!  

  那美好的時光已逝,無法也回不來了,讓我們把過去那美好的時光埋藏在心裡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