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小狗的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狗的思念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昨天,就在昨天,一件不幸的事讓我親眼目睹……

  在一個下坡的地方,無聲地躺着一隻以死去的小狗,也許不應該說是小狗吧,因為它已經生過四隻小狗狗了,應該說它是偉大的狗媽媽了吧,但是在我眼中,它永遠是一隻可愛又聽話,偶爾也會很調皮的小狗。

  現在的它一動不動地躺在冰冷的地上,眼睛睜得大大的,但卻沒有一絲的光彩,四肢很僵硬,更令人感到悲傷的是,由於夏天非常的炎熱,一隻只令人厭惡的蒼蠅在它的周圍旋轉,企圖把它吞下。望着它可憐的樣子,我卻無能為力,只能靜靜的離去,沒有任何辦法,但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它的一幕幕……

  在上次的寒假中,也就是過年的時候吧,家家戶戶都暖意融融,到處都飄着肉的香氣。

  恰巧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和我的妹妹在家,鍋里還有吃剩下的雞肉。我和妹妹正在外邊玩,忽然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們便從鍋里拿了一塊肉給它吃,從此以後,它便成了我們的一個特殊的好朋友。並且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笨笨。

  在不知不覺中,我和妹妹發現笨笨不會叫,也許笨笨是一隻啞巴狗吧,要不怎麼會沒有人要它呢?總讓它流落街頭?不會叫就不會叫吧,這樣不就不會感覺它兇猛了嗎?

  笨笨成了我們的常客,每天都會和我們玩,即使下很大的雪,笨笨也會一扭一扭得向我們跑來,在我們身上撒嬌,讓我們為它拍拍身上的雪。笨笨很聽話,一叫它,它就會跑來,而且它也不會對你凶。

  冬去春又回,在明媚的春天,笨笨依然來我家,有一天,我發現它的肚子很大,妹妹風趣地說:“你怎麼吃得這麼胖啊!”我也不太在意。可後來它的肚子越來越大,它很可能要下小狗了,哦!我們歡呼:“我們的笨笨要當狗媽媽了!”

  得知這一消息,我們總會為笨笨準備豐盛的食物。在幾天中,笨笨一直沒有來,怎麼回事呢?

  在幾天之後,笨笨又來了,但它很憔悴,而且很瘦弱,當然,笨笨已成功地生下了它的小寶寶。我們聽說它生下了四隻可愛的小狗狗,但不知它的孩子在哪裡……

  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

  也就在昨天,笨笨離我們而去,永遠地走了,它是怎麼死的呢?誰也不知道,爸爸說,可能是吃了什麼有毒的食物后死的。如果真是這樣,它是多麼的痛苦啊!

  笨笨,你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可你為什麼這麼早就要離開我呢?

您正在瀏覽: 對小狗的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狗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