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暖日里蒼白難安的思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暖日里蒼白難安的思念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暖日里蒼白難安的思戀,我又在為誰思戀?落葉滿地也帶不去,我的寂寞與思戀!“此情無可解,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 題記 

  壞Lvoe壞:一個漂亮,可愛的女生。心地也很善良,純潔……喜歡畫小人畫和漫畫,有時上課時,老師再講試卷,她卻還在試卷上畫畫。你就是你,臉上永遠掛着笑容,幼稚的可愛。 

  藍鈴風吹:一個聰明的女生,成績好的出奇。雖然比我們小一歲,思想卻很成熟,不管做什麼事,都比我們好。打籃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你都會。偶爾,我都會覺得好像你比我大一樣。 

  山妹:是我在小荷的一個朋友,這個女孩子呀!非常有文采,寫詩詞呀,寫的真的不賴!而且有很平易近人,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好交朋友,對朋友非常好的一個女孩子。我想,她一定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吧。 

  ALFREO:這個人我該怎麼說他哩……首先他愛哭,像個小孩子一樣。也許他是個內心很脆弱的人吧!很有文採的一個人,寫出來的文章都很有哲理。感情真摯,語言優美……還真不賴呀!不過也很善良,熱意幫助每個人。可惜呀!太善良了…… 

  恩,聽他們說他們很寂寞…… 

  壞LOVE壞:在學校里,大家都不理她。下課後,也沒人和她玩……寂寞的孩子呀!放心吧,我會陪在你身邊的。你寂寞了,就來找我。就算沒有人喜歡你,我也會很喜歡你的呀!申明:這不是同性戀 

  ALFREO:我知道你也是一個很寂寞的人,我也知道一個人獨自走在馬路上的寂寞,我也知道一個人在空大的房子里那種無可釋放的壓抑。但是,你還有一個愛你,疼你的媽媽,所以你不會寂寞的。再說,你寂寞了也可以來找我呀! 

  現在我也不寂寞了,就算我很沉默,那也不代表我寂寞呀!我學會了很多,真的。我學會沉默,學會了思考,學會了關心別人,也學會了不再傷害別人了!我很開心,每天這樣繁忙的學習生活,讓我很充實。繁忙的生活,讓我忘卻了一切的傷痛與思戀…… 

  所以,我希望你們不再寂寞…… 

  也許我們是被世人遺忘的天使,因此才會如此寂寞。被遺忘的天使們,寂寞了不要害怕,黑夜中那顆最璀璨的星星,那是我的眼睛。我會一直守護在你們身邊的。就算有一天我離去了,可是那顆最璀璨的星星依然會守護你們的……天使們,惡魔不會傷害你們的;鮮血也不會染紅你們的翅膀的。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記住我這個傻傻的女孩,但是我會記住你們的。 

  天使不要寂寞,好嗎?我希望你們快樂,一輩子。我把頭髮剪了,留了一個馬尾辮。我希望剪斷我們所有的不開心,重新開始我們最美的花季。就像我的頭髮一樣,既然剪斷了就不要後悔。未來的日子還長,寂寞,惆悵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伴奏,快樂,幸福才是主旋律。 

  寂寞了,就哭吧!眼淚是我們釋放感情的最好方式。也許當眼淚輕輕滑過你們的臉龐的時候,就不會寂寞……別忘了,我還在等你們。站在十字路口,我要等回那個開心,快樂的你們。而不是寂寞,惆悵,憂傷的你們。 

  也許我唯一人能做的就是只有安慰了。我的安慰不值什麼錢,我真的希望你們快樂。變得和我一樣快樂,儘管沉默,可是內心深處,靈魂深處不再寂寞了。 

  你們不是還有一個愛你們,疼你們的媽媽,不是嗎?難道你們忍心讓他們難過…… 

  暖日里蒼白難安的思戀,我在思戀你們……落葉滿地,願它們拂去你們的寂寞。 

  我,你們的好朋友依然在等你們……

您正在瀏覽: 【賀】暖日里蒼白難安的思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暖日里蒼白難安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