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老師,您就像我的另一個母親,在我多年來的成長道路上,無不有你們的細心呵護。 

  老師是偉大的。前幾天,我參加了一次演講會,演講的鄒老師跟我們講,老師是偉大的。他們在危險面前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學生。在汶川大地震時,有一個班的班主任在地震時趕緊跑去疏散自己班裡的學生,而在隔壁,全班都走了,唯有她的女兒還在現場。老師叫她趕緊逃跑,她說,我要和媽媽在一起幫忙疏散人。隨着轟的一聲,他們母女倆就這樣犧牲了。他說,中國的老師在危險面前是不會把學生丟下,就算是危及生命。 

  老師是無私的。在我上小學四年級時,我簡直是個小魔王。現在的我,是當時老師把我從邪惡的邊緣拉了上來。她苦口婆心地教我怎樣做人,儘管她還曾被我氣哭了,但她並沒有拋下我。 

  老師是辛勞的。當你在操場遊戲時;老師卻在辦公室里的小桌子上批改我們的作業。當你回到家,有爸爸媽媽煮飯給你吃,一切安排得好好的;而老師呢?他們也有孩子啊!辛苦了一天的教師們,有的6、7點下班后還要到菜市場去買菜,回家燒飯給孩子吃。夜深人靜,透着月光,疲憊老師們或許還在備課…… 

  老師愛他們的學生,把他們當自己的孩子看待。有一次,我被留下補作業很晚了,老師伸手遞過一塊麵包,說:“餓了就吃吧。”這個場面十分感人——一個老師留下一個學生,還給麵包吃。當到了期末考的前期,我很緊張。她鼓勵我爭取拿個高分並說,考了95分,這本書就歸你了。……至今我還很仔細地保養着那本作文選。 

  老師為我們付出那麼多,而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報點什麼。在教師節送老師一束鮮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按時完成,少給老師操心;或以好成績報答老師。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