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整天站在花壇前,不知疲倦地給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澆水澆灌,默默無聞的盡着職責。老師,你們踏實、忠誠地干你們的工作,像一位嚴格的審美者,毫不留情地拂去了花枝上的每一滴污跡,把畢生的心血,化作千萬顆晶瑩的水珠,無私地灑向花叢。 

  記得小學時,我因為作業寫得不認真,下午放學后被班主任黃老師留下來罰抄三遍,一直抄到六點才抄完,抄完后,黃老師找我談心,我才知道,老師要我抄三遍並不是為了罰我,而是要我吸取這個教訓,把作業認真完成,並以後不再犯。其實,老師五點二十分就能回家早點休息,卻因為等我而到六點才回家,想到這兒,我不禁感到十分的內疚。 

  為了祖國的花朵鮮艷美麗,你們拋棄了世俗的榮華寶貴,像一位慈祥的老人,成年累月守護在花朵前,又像地下的落花生,從不顯露自己。你們是蠟燭,為了照亮我們,卻讓自己的生命默默燃燒,你們用自己的行動塑造了一個個完美的形象,真不愧是教育人的好園丁,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今年的9月10日教師節,我決定送老師一點小禮物,我們沒有優美的詩,沒有美麗的畫,沒有動聽的歌聲,就送上一張小小的賀卡吧。我將它放在信封里,悄悄地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 

  同學們,你們是否也給老師送上了禮物?禮物不一定貴重,“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我們可以為老師送上一首歌,畫上一幅畫,或者用自己的行動表達心意,提高自己的成績,約束自己的行為,讓老師笑一笑。這是我們能做到的,也是我們該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