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鮮花成長;蒼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任蒼鷹自由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高山高聳,我感謝老師,因為老師為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在我的成長曆程中,你那濃濃的愛一直伴隨我左右。記得那一次出早操的時候,由於前面跑得太快,我腳下生風,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兩個膝蓋上的皮蹭破了,鮮血直流,我痛得都快哭了出來。這是您看見了,加快腳步跑過來,急切地問我:“怎麼了?怎麼了?”我把事情告訴了您。您二話不說,連忙扶起我就向醫務室走去。醫務室到了,可我看見你臉上卻記得滲出了汗水,汗水浸透了您的衣服,頓時,我的眼眶濕潤了。在消炎時,您怕我疼,就在一旁一邊安慰我,一邊撫摸着我說:“堅強一點,不會很疼儘管已經消好炎了,可您還是不放心,就打了電話給我的爸爸媽媽,讓他們接了我去檢查,等知道沒什麼大礙了,您才放心下來。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我感覺您是那麼的親切。感謝您,老師——當我做錯事了,您不會不分青紅皂白的訓斥我,您總會先問清是親的經過,然後再和藹可親地教育我。感謝你,老師——當我遇到難題時,您會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教導我,知道我會做為止。這是,您的臉上總是露出一絲絲欣慰的笑容。感謝您,老師——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您會帶頭為我鼓掌。就是您這掌聲,讓我對學習更有信心。老師,你真偉大,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更忘不了您對我的愛。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我愛您!”

  江蘇無錫江陰市南閘街道南閘實驗中學初一:陳藝娜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