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線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線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生活、世界真的很簡單,輕輕一點,輕輕一劃,輕輕一掃,就構成了心情圖案。 

  點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莫看蜻蜓的姿態,僅是那立足的一點,就已讓人聯想翩翩了----多麼洒脫的一立!輕盈的身體帶着些許自豪,在這早春的塘色中,對望着那寧靜的水面,一切心情都在彷彿注在那一立之中點點滴滴的快樂,破碎而又美麗,是否,它也想再續一個神話?不錯,它輕盈地飛下小荷,輕點,水波漾開,點起我心中的感動。 

  點,雖然渺小,但往往,總是一個不經意的一點,開心便由此瀰漫。 

  線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就像一個個“梨花點”動成線,開心的點也串成了線,線就像無名的,卻又有魔力的精靈,把一些認為值得的東西串在一起。如雁陣,不散亂,卻喜歡成線的飛翔。我想,其實它們也懂得,線能把快樂串起來,飛翔的輕鬆閑適串起來。 

  到處的我,到處的心,輕輕一系,開心便聚集,便被放大了。 

  面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那是怎樣的畫面呀,開心地都要笑出聲來了。大片的楓葉,沐浴着夕陽,把夕陽那抹紅也塗在自己身上。一面紅牆。面往往能給人以震撼,把最大的開心快樂釋放出來,成了欣喜若狂。 

  面的鋪開,成了心的鋪開,釋放的快樂從這裡飛翔。 

  點動成線,線動成面,面給予了快樂,快樂給予了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點線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線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