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與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與星(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加: 

  蕭靜兒:月兒的妹妹,很小就被夜家族的人丟下了懸崖,幸好她沒有死,在路上遇見月兒,和月兒一起踏上了報仇之路。 

  雨雪兒:雨家族唯一倖存下來的女孩(雨家族也被破滅了)。和簫月兒她們踏上了報仇之路。 

  ———————————————————————————————— 

  第二章 

  望着滿天的星辰,我不由得想起的已經離開人世的妹妹夙辰兒。夙辰兒是與我成功逃脫的人,本來我們決定到月家族去尋求幫助,可沒想到的是,夜家族竟設下全套,殺死了我妹妹。 

  我叫夙星兒,是星家族的倖存者。失去妹妹后,我孤單一人,無依無靠,月家族是我最後的希望。可在我去往月家族的路上時,無意中遇見的月家族的傳承者蕭月兒和日家族的傳承者茗日軒。從他們口中,我得知月家族早就毀滅了,因為月家族的毀滅沒有影響太大,所以幾乎沒人知道。我一下子崩潰了,絕望了。最後的希望也從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永遠的絕望。 

  “星兒,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報仇?”月兒突然問我。 

  “當然。就算不是報滅族之仇,也要報殺親之仇!”我攥緊拳頭說。 

  “那你們族有什麼有什麼寶物?”茗日軒說,“必須要得到寶物才可以報仇,否則我們根本不是夜家族的對手。” 

  我點了點頭:“當然有。在星峰上有一個星辰鞭,那就是我們族的寶物。” 

  “那還等什麼?我們去取吧。”月兒和日軒拉着我的手去了星峰。 

  到了星峰,我們望着那高高的山峰,心中有說不出來的感覺。踏上星峰,立刻感覺到了絲絲寒意。我有了一些不好的預感,總感覺附近有邪惡的氣息。 

  “月兒,日軒,我們要小心一些,這附近恐怕有人。”我提醒道。 

  月兒摸了一下我的額頭:“你沒神經過敏吧?” 

  “沒有。總之我們小心一些就好。以前聽長老說這附近雖然沒有人,但有很多的野獸。” 

  “說的也有道理。” 

  終於到了峰頂,我們看見了星家族的寶物——星辰鞭。鞭子上閃爍着星星點點的光芒。“好漂亮……”月兒死盯着星辰鞭。 

  “是啊!”日軒也感慨道。 

  我拿起星辰鞭,對月兒和日軒說:“走吧。” 

  “嗯。” 

  走出星峰,我們便向著雨家族出發。雨家族,我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月與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與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