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的永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永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永恆嗎?我笑了,眼淚那麼飄渺虛無,也會永恆嗎?

  我在成長,經歷那麼多的失敗,我依然成長,不為別人,只為自己。寂寞,始終包圍着我,我孤獨,沒有人願意靠近我這個小丑。

  “班上要來一個借讀生。”消息在他們的堡壘中傳遞。課終於在大家的好奇中開始了。

  “我叫米。”站在班頭旁邊的漂亮女生開始自我介紹。米?很漂亮的女生,我自嘲的笑笑。為什麼美麗總與我相距那麼遙遠?“米,自己挑個位子吧。”班頭溫柔的對米說,這聲音總是會刺激到我那還未塵封的記憶,太痛太痛了。

  “老師,我可以坐那嗎?”米指了指我旁邊的空位,笑着問老師。老師看見我,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我的心也緊張起來。米在老師耳邊嘀咕了一陣,便大步朝我走來,“你好,我叫米。”她友好的伸出手,我沒這個膽量和她握手,只能撇撇嘴表示回答,她並未覺得尷尬,笑着說我們會成為好友的。我很吃驚,疑惑的望着米。

  的確,米征服了我,我們成為了死黨。她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這令我非常感動。我們經常躺在草坪上感受陽光,米會躺在我的大腿上,聽我講我以前的故事,每每講到那段傷心的往事,米會靜靜的為我擦拭眼淚,然後陪着我發獃,直到我回過神來。

  一次,我偶爾發現了米的一篇日記:

  是誰說那個穎是冷女生,我還不是一樣得到了她的信任,太簡單了,王俄還和我打賭,還是我贏了,太高興了。

  看完這篇日記,我呆了,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容易信任別人,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最終還是別騙了!

  米在這時走了進來,看見我捧着她的日記,臉色突變,向我解釋,我一句也聽不下去,這個世界太虛擬了。“別說了!我恨你,連你也欺騙我!”說完,我便跑走了,只留下米。

  等我再一次會到這個班,已是幾天後的事了。旁邊的座位落下了少許的灰,米呢?班長輕蔑的遞過來一封信,我立刻拆開來看。

  穎,

  我並不想傷害你,真的。我承認,我的確開始欺騙了你,但和你交往後,才知道你原來那麼善良,你像一個遺棄在角落的娃娃,那麼令人憐惜,讓人那麼想保護你。我不敢說出傷害你的話,我真的好怕你誤會我。但還是被你發現了,我拚命的向你解釋,可你卻哭着跑開了,我的心也好難受,現在我無法面對你,於是我提前離開了,你會怪我嗎?對不起!不管你把我還當不當朋友,我依然珍惜我們的友誼。

  祝福

  米

  我哭了,米,我從未真正恨你!

  眼淚在一剎那見證我們的友誼,永恆……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永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