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學期末,肯定是一段煩惱的日子。

  一到學期末,同學們都很煩,全是一進教室,書包往桌上一摔,用力拉開拉鏈,抽出幾張卷子,往組長桌子上一拍,“交了。”又回到座位上,埋頭看起書來。老師呢?好象比我們還“煩”,一上課,又是三四張試卷,全做。做好后,當然要講評啦!所以,你們說,老師是不是比我們還“煩”呀?不過,放了假就全好了。但假日也不全是吃西瓜那樣甜,就說《語文作業》和《數學作業》吧,像兩扇鐵門把我們的自由關住了,再說還有《英語》《科學》《社會》《思品》這些銅門呢。不過,我們都挺樂觀,至少少了學校里的種種規距,自由多了,做累了,還可以在床上睡會呢!話又要說回來了,那是一段沒有笑聲和歌聲的日子,無奈成天寫那明知寫不完卻非要寫的作業,父母也要跟着受罪,媽媽雙休可以叫幾個人來打麻將,為了我,沒有叫;爸爸本來可以看美國大片,為了我,沒有看。在學校寫完幾千字的作業后,回家儘管父母總是笑臉相迎,可我才沒工夫在爸爸媽媽這裡磨時間,只能面無表情地看他們一眼,然後放下有千斤重的書包,抽出幾本書進房間去看了。不知過了多舊,當聽到“吃飯啦!”時,我不知那來的勁,趕快丟下筆,“飛”向餐桌,跟電視上吃東西比賽一樣,直往嘴裡塞。

  第二天,在學校里,卓念舟又被英語老師訓了。說他應該做作業之類的話。卓念舟是有名的“犟王”,至少班上很有名。這回,他說出了我們全班人都在心裡想,但又不敢說出來的話:反正永遠做不完,乾脆不做,免得浪費精力和墨水。雖然卓念舟為此付出了代價,但至少讓我們感到欣慰的一點是,有個“代表”為我們表露了心聲。雖然老師的作業一點也沒減少,可我們心裡舒服了一些。回到家,說聲:“回來了!”感覺特別好。

  這種煩惱誰又能迴避呢?這種煩惱也許是每個人都不想接受,但又是一定要接受的。

  最後,大聲說句:兄弟們啊!再熬上十幾天,就熬出頭啦!!!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