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500字

春遊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北山作文500字

春遊北山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那一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一天,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一天,我與同學們共游北山;那一天,山路邊歡聲縈繞。 

  那一日,校園裡邊兒蕩漾着風鈴般的笑聲。吹拂着的春風顫慄着、搖曳着、奔騰着,向我們傾訴着春天的到來,也悠悠然地將我們送上了那“風光無限好”的北山。 

  最近幾天下過了雨,那原本就有些陡峭的山路更是顯得泥濘了,而且還是一踩一個腳印的呢!不過,信心十足的我們可沒有停下自己那堅定的步伐,反而變得更加地“鬥志昂揚”了。 

  伴隨着那時間的流逝,享受着那泥土的芬芳,我們也來到了北山腰上一處風景優美的橘子園。 

  快看哪!橘子樹上,新芽綻出,葉子還帶着幾分嬌嫩。昨夜的雨露仍然依附在翠綠的葉子上。在蔚藍的天空下。露水的表面,七彩的光華流轉着,顯得煞是好看。橘子樹林的深處,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大自然的氣息穿梭於其間,為這一片土地蓋上了一層婉約而又朦朧的色彩。 

  橘子樹林里,四處都煥發著勃勃的生機。那種綠色是燦爛的,也是耀眼的,帶陽光的照射下還閃亮無比,都能亮到人的心窩子里去啦! 

  在回去的路上,陽光分外明亮,我的心情也分外的輕鬆與開朗。笑着、跳着,我又回到了學校……
回目錄

春遊作文500字

今天,學校舉行一次春遊活動。我們五六年級是步行去北山公園。 

  吃完早飯,我們就回到教室排隊去星星廣場集中,準備出發。一路上,春風梳理着我們蓬亂的頭髮,鳥兒嘰嘰喳喳來歡迎我們。走了一段路,大家都累得滿頭大汗,拿出飲料“咕咚,咕咚”喝了起來。我拿着中隊旗不方便,就忍了一會兒。我們好像是打游擊戰的戰士在與困難做鬥爭,“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我們一邊喊着這個口號一邊前進,終於到了目的地。 

  來到公園,我沖向廁所,我問了問裡面的阿姨:“阿姨,洗手要不要錢?”阿姨友善地回答道:“你們這麼小,幹嘛收你們錢啊!"我進去洗了手就出來了,因為在路上蹦蹦跳跳地把飲料灑了。 

  我背着包,跟在黃老師後面。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竹林,它在公園進門的右側,上面有許多名字刻在上面。那有兩塊大石頭,黃老師幫我們在那裡和了影。我們接下來有去了一個池塘邊上,那有其它學校的小同學。一為老師走過來對周永航說:“風箏借我們小朋友玩兒一下好嗎?”周永航爽快地說:“送給你們吧,但沒線。”“我有。”我急忙包里拿出一卷線給老師。該回門口集中了,我們排着隊伍走去。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一邊唱歌一邊鼓勵自己。今天雖然累,但也值得,因為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不懈,不怕苦,不怕累,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回目錄

春遊作文500字

春 游 

  四(1)班

  方圳銘 

  春遊來了,我們快樂地踏上了春遊的旅程!!! 

  我們來到學校,當然是先吃早餐!接着來了兩位導遊,給我們講安全事項。很快,我們就離開學校到了一輛大巴,我們上了車。上車后,男導遊跟我們玩“手指遊戲”導遊快速地變換手指,讓我們說那是幾。 

  我們到了,下了車,那裡非常漂亮,上面刻着四個大字“中山公園”,我們先去了“手工紙藝”的活動,做的是馬蹄花的,我們做的很漂亮,不過總是比不過老師!我們還參觀了深圳地質環境科普展廳呢!裡面有很多岩石,其中有珊瑚和紅珊瑚!真神奇呀!我們參觀完了,就到了“陶藝製作”,有些同學做得可漂亮啦!有些是圓形的;有些是扁扁的;有些是瘦瘦的。漂亮極了!接下來是遊樂場的刺激項目。第一個是“青蛙跳”,那是最恐怖的項目,我剛上去就開始了,它慢慢地上升,然後就好像壞了一樣地跌下來,停了一下,再彈到上面去,反覆了幾次就停了,如果心臟病的人去不是心臟病爆發就是暈倒。我們還玩了碰碰車、光覽車、轉馬......不知不覺就結束了,我們亂轟轟地,男導遊發話了:“誰要是排隊排得好,就把徽章送給誰”男同學馬上站好了一動不動。 

  上車了,在車上導遊給我們講了很多故事很有趣!講着講着我們就睡了,光陰似箭!一下子就到了,我們模模糊糊地醒了!到了教室,跟導遊說了聲:“後會有期,拜拜!”就踏上了回家的程!
回目錄

(20090410周記)春遊作文500字

昨天是一個,陽光明媚地天氣。我們要到明主廣場去春遊;早上我們來到操場上。8:30分我們開始出發,今天是一個好日子,陽光明媚的,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我們紅光滿面的走在路上,興高采烈的。過了好久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的“基地”搭在草地裡面。我們興高采烈的拿着自己的風箏,來到廣場上,放飛自己的風箏。我們把自己的風箏放的老高老高的,看都看不見啦!累得我么你先那個攤水一樣,爬都爬不起來啦! 

  下午時分,我們要去參觀博物館。我們先參觀的是一樓,是豐子愷的畫展。他的畫生動形象,有趣。是 他的那幅 畫這我最喜歡樣他生動的表現了,一個人喝醉酒的情景。我們觀看完了大師豐子愷的作品又來到了三樓。三樓是紹興古時代的文物和和紹興的歷史。有古時候的鍋碗瓢盆一系列的東西。看完了這些,我們來到二樓是紹興的歷史和紹興紡織。剛一早到二樓就聽到”啊!”的一聲,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我原來是音響里發出的聲音呀,我們再往裡走是五彩繽紛的綾羅綢緞,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我們看的都眼花繚亂了!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哪兒正在介紹中國輕紡城,現在柯橋的經濟發展速度很快,很多商人都來到中國輕紡城裡做生意。就這樣柯橋的經濟就日新月異。 

  參觀完了博物館我們也該回去了。今天這次春遊可真有趣!
回目錄

春遊作文500字

不知不覺地,樹葉變綠了,山也變青了,小河也唱起了那動人歡樂的歌。地里的小草偷偷地從泥土中鑽了出來,一片一片的,綠綠的,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燕子不知什麼時候飛回來落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大地一片生機。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各班去兒童公園春遊。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歡快的步子,高高興興的來到兒童公園。 

  一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用樹條編成的“大象”,站在路邊,它驕傲的蹺起鼻子,好像它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花圃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黃色的、有紅色的含苞欲放,爭奇鬥豔,廣闊的草坪像一片片綠色的地毯,鋪滿園內,我被這滿眼的綠色吸引住了。 

  當我們來到兒童樂園,在教師的組織和安排下,我們開始自由活動,有的同學走進迷宮;有的同學坐船;還有的同學去坐金龍滑車,而我選擇了兒童游東園。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玩的項目,我玩了滑滑梯、盪鞦韆、跳跳床。同學們玩的可開心了。 

  遊園結束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返回學校。我想:“我們能經常開展這樣的活動就好了!”再見了!小草,再見了小象!再見了我心愛的兒童樂園!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相約在這綠色的春天裡。
回目錄

春遊作文500字

啊!想起那天就覺得自巳很笨......為什麼呢?想知道的同學們就讓我這個調皮鬼跟你們講講吧...... 

  那是一個溫暖的下午,叮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瘋牛似的闖進教室里,個個像紅蘋果似的真可愛。 

  突然,張老師走了進來,笑容滿面對我們說過幾天就要去春遊,去春遊,聽了之後,我們班的同學開心得不知如何形容,而我昕了也很開心也很想去......回到家,我充滿無比興奮的心情對父母親說:“隔幾天學校舉行了全校春遊的事 ”,爸媽聽了之後卻異口同聲的說 :“No, ”啊!我的美夢給No字毀了,嘩 、嘩 、嘩...... 哭了幾天還是沒有效果。 

  這天終於來臨了,那天我五點鐘就起床了,為什麼呢?因為我不甘心,但還是從了。那天,我-整天都在市場幫忙,那天中午,我發現了一件事最苦父母心啊! 

  那天中午,一位老乞丐與他的孩子在那討錢,老乞丐是-位殘疾人而小孩卻只有10歲左右,紙上寫的大概意思是爸爸媽媽為了給我治病媽去世了,爸卻殘疾了,看完台後,我心裡酸溜溜的,到了市場,我才發現爸媽為了我們幾兄妹添了不少白頭髮和皺紋,這樣的一天過去了。 

  晚上,我拿起筆寫寫自己,這天啊!雖沒得去春遊但讓我喚起了心靈的我! 

  這天讓我學會了體諒他人的苦處,事事要用心去分析,不要老想自己吃了什麼委屈哦!同學們雖然你們去玩了,也該體諒一下你們的父母親啊! 

  啊!這天真滿足啊!
回目錄

難忘的春遊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班組織了一次春遊,班裡組織的活動不多,所以那麼多同學在一起玩是件很難得的事,當我們坐在豪華的旅遊車上,燦爛的陽光灑在身體的每個部位,儘管那還是個繁雲密布的時刻。 來到了廣州南沙濱海樂園,我們開始聽老師講活動的安排,集體活動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組織活動,所以,老師讓我們分組活動,因為每位同學都有自己不同的興趣。 濱海樂園可真大呀!我們這一小組立刻沖向這些給我們眼花繚亂的機械遊戲:碰碰車、旋轉木馬、大擺錘、旋轉飛椅等等。我們跑向大擺錘的那個地方,那裡有些高年級的同學整天都不排隊就擠進來玩,真的好不禮貌!終於能玩大擺錘了,坐上大擺錘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像一隻剛學會飛翔的小鳥一樣,準備飛上天空。大擺錘一邊轉一邊180°的搖,就聽到很多人在尖叫、喧嘩,可是我們卻在開懷大笑,因為我們覺得只要放輕鬆,就算再刺激的遊戲我們都敢玩。玩完了大擺錘,我們立刻跑去玩別的機械遊戲,可是我們每次跑去排隊,都有很多高年級的同學擠進來玩,讓我們在上午根本玩不到什麼遊戲,只是在下午的時候,沒有太多人排隊,才玩多了一些機械遊戲。唉!才玩了幾項機械遊戲:大擺錘、旋轉木馬、旋轉飛椅等。真是沒趣呀! 陽光最燦爛的時刻,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廣州南沙濱海樂園,可是我們的歡笑和喧嘩還回蕩在樂園裡的機械遊戲和嘴角的零食里。旅遊車載着我們越駛越遠,我還在回想着今天這難忘的春遊。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500字

星期四,我們到上海市教育所去春遊。 

  一路上,我們興緻勃勃地討論着春遊的活動,一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一下車,一個穿着軍服的人走了過來,導遊說,這是我們的教官。 

我們跟着教官來到了一個大廣場上,只見廣場上有好多人,還有許多帳篷。教官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大房間里,我一看,原來是發軍服的。我們一個挨一個地拿了軍服,來到帳蓬里,穿上軍服。誰知,軍服太大了,有些人把軍服的袖子當作翅膀,學小鳥飛!斗得我們哈哈大笑。穿好軍服,我們來到了國旗旁,坐了下來。忽然,三個軍人走了過來,原來要舉行升旗儀式啊!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們便吃了午飯。 

  下午,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去打彩彈。教官跟我們說了一些有關打彩彈的常識和要領,邊讓我們開始準備。我先戴好帽子,再讓教官幫我戴好面具,最後,我拿起一把槍,一臉“嚴肅”地走向“戰場”。我在一個大的沙包後面躲了起來,把槍架在沙包上,只聽教官一聲令下,一場“撕殺”開始了。我拿起槍拚命地射了起來,自己的身子卻躲在了沙包後面。我旁邊的一位“戰友”在“戰鬥”剛開始幾分鐘,就把子彈用光了,真佩服她!“戰鬥”結束后,看看大家的模樣,真是“慘不忍睹”!我班的一位同學被打得頭上都是的,連衣領上都有呢!我們還玩了勇敢者道路,長征之路等。 

  我想,這次的春遊真好玩呀!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500字

  陽光明媚,正是春遊好時光,在我們的一致要求下,老師終於同意我們去洪宇湖春遊。

  洪宇湖最有名的就是沙灘了,來到沙灘邊,我們開心極了,爭先恐後的跑去玩弄金燦燦的沙子。

  看,同學們有的在堆沙雕,有的在畫地圖,有的在掰開石塊找螃蟹,有的在撿美麗的貝殼……

  我赤着腳,感受着滑滑的沙子在腳間滑動,看着不遠處的波光粼粼的水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這空氣帶着點水的味道,又有點魚的清香,濕濕的,潤潤的,讓人心曠神怡。

  不遠處,李響和幾個小夥伴擠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原來他們正在建設一座城堡呢?我悄悄的走過去一看,嘿,還有真點像,但再也壘不上去了,大傢伙正在爭論怎麼辦呢!

  “啊!”,李響突然叫了起來,原來張飛氫一隻張牙舞爪的螃蟹放到他的腳上,嚇得李響跳了起來,“哈哈哈”,搞惡作劇的張付笑了起來,用手一提,那螃蟹竟然被提起來了,原來他早就把螃蟹的大腳給綁上了。

  “怎麼回事,大晴天竟然下雨了?”我遲疑的抹了抹臉上的小水珠,抬頭看看天。嘿,竟然是關寧用小水槍在噴我,好啊,竟敢作弄鄙人,我假裝抓起一把沙扔過去,嚇得他敢緊用手遮住眼睛,狼狽極了。我得意的笑了起來。

  太陽升高了,老師召集大家回去了,沙灘上只留下一串串腳印。

  山東煙台招遠市招遠市玲瓏鎮羅山初級中學初一:徐潤

回目錄

春遊作文500字

春天像天使一樣,踏着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小石船山谷樂園;春天像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着歡樂的風情;春天像一個畫家,把小石船山谷樂園塗滿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當我們乘着校車來到小石船山谷樂園時,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多麼美的大自然啊!比起鬧市的環境,那可好上一百倍啊!” 

  隨着人流的移動,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搶先跑去坐“叢林飛鼠”。起初,“鼠車”慢慢地向前方平穩開去,可在急轉彎時,“鼠車”開得飛快,我被嚇得立刻閉上雙眼,雙手緊緊抓住“鼠車”上的握杠。很多人還大聲疾呼,尖叫起來。轉彎后,“鼠車”的速度慢了下來,我大聲的跟後面同學說:“剛才真是太驚險了!”車再次轉彎,這次我並沒有閉上雙眼,而是興奮地叫出了聲音:“?S?太刺激了?…”在我後面的同學對我大聲地說:“太好玩了!太好玩了!”幾次轉彎后,“鼠車”慢慢地回到了起點。 

  我們接着玩“青蛙跳”。我排隊坐上了那隻“大青蛙”,“大青蛙”慢慢地往上跳,這時候我沒有在意,而眺望着四周美麗的風景。突然,“大青蛙”往下蹦,我嚇了一大跳,沒等我安定好心神,“大青蛙”又往上蹦,就這樣連續幾次蹦來蹦去,我的心也時上時下,快蹦了出來,但是我覺得很過癮。真可惜,“大青蛙”很快就累了,不動也不跳了。 

  我還玩了小石船山谷樂園的其它項目,一個比一個好玩……。 不知不覺就到了返校的時間了,我們依依舍地離開了小石船山谷樂園。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500字

星期五,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可以去春遊咯!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飛出了教室。 

  全班同學整隊來到18號車上,我們一路唱著兒歌,一路觀賞窗外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我們春遊的目的地——農耕年華。 

  一進去,導遊熱情的迎接我們,相互問好,她就帶着我們來到了花展棚。“哇,好多好看的花呀!”同學們讚不絕口。有一品紅、南瓜花、矮牽牛花、木瓜花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草莓、小白菜、木瓜、檸檬還有孔雀草、含羞草、仙人球、仙人掌等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的紅得像火,有得粉得像霞,有的白得像雪。好看極了。 

  走着走着,我們就到了孔雀園。裡面有很多美麗的孔雀。當我們來到園邊時,有一群孔雀嘰嘰喳喳向我們快跑過來,像是在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又有幾隻圍在一起竊竊私語,像是在妒忌我們女同學漂亮的裙子,有一些卻不甘示弱,撐開她那美麗的屏,我們其中有位女同學牽着漂亮的裙子轉一圈,沒想到有幾隻孔雀一邊把屏打開的更大,一邊還還唱着歌兒,像是在比美呢! 

  後來我們來到了天鵝湖,白的是白天鵝,黑的是黑天鵝,她們像一隻只小船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還有那訓練“游泳選手”的烏龜池。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也是快樂午餐的時候,吃過午餐,我們踏上了回學校的路途。 

  春遊,貼近自然,放鬆了心情,我多麼希望再游一次啊! 

  指導老師sayloryu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5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