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學期的打算 

  伴着時光老人的腳步,一個愉快祥和的春節過去了,我要以新的風貌,去迎接新學期的挑戰。 

  在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不會辜負美好時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今天我以萬紅為榮,明天萬紅以我榮。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做到純正正心、方正正人、公正正事、端正正學、清正正風、我的口號是:挑戰新學期,力爭上遊。爭取做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在學習我會不斷的用知識充實自己。用金鑰匙開啟知識的大門。人人力爭鼠年有更大的進步!爭取改掉以前所有的壞毛病,而且我也有足夠的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安心,讓老師放心。  

  在同學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他人,做一位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的好班長。當老師忙不過來的時候,應該用自己的雙手去幫助老師,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擔減憂。

  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要遵守課發言,認真做好每門功課,力爭每門功課都做到秀,積極舉手發言。老師看我的行動吧!
回目錄

我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我新學期的打算

  我是大唐鎮小的一個學生,我叫楊薇娜,新的學期來臨了,回顧寒假生活,那可真是豐富多采!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寒假生活,每個同學肯定會對生活的不同感受。快樂、難過、有趣……它們都已成為過去,我們現在面臨的,是一個嶄新的學期。在新學期,我們都要做一個金新自我。

  在學習上,我要再接再厲,勇攀新高。在生活上,我要自立自強,勇於磨練。我要認真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會更加勤奮學習,堅持不懈地攀登知識的高峰。雖然,在學習的路上我會遇到困難、失敗和挫折,但我絕不會放棄前進,我會去克服困難,迎接一個又一個勝利。

  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鮮花和掌聲會在不遠處等待我們!

相關閱讀: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6篇 我新學期的打算 新學期打算 新學期,我打算 我的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的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一點點流逝,眨眼間一年過去了。我又長大了一歲,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在這學期中我也隨之有了新的打算: 

  一,學校四禁。 

  1,禁止打架,罵人。 

  2,禁止在校園內追逐打鬧,狂奔。 

  3,禁止帶火源進校。 

  4,禁止帶管制刀具進校。 

  二,學校五做到。 

  1,要做到上課聽講,下課複習的好習慣。 

  2,要做到學校規章制度。 

  3,要做到老師的好助手,不給老師添麻煩。 

  4,要做到愛清潔,講衛生的好習慣。 

  5,要做到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要字跡工整。 

  三,課內三不。 

  1,不搞小動作,不說話。 

  2,不能開小猜,要認真聽講。 

  3,不能影響老師上課的思路。 

  四,校外四不。 

  1,不騎自行車上下學。 

  2,不闖紅燈,注意交通安全。 

  3,不在馬路上追逐打鬧。 

  4,不乘搭三無車輛 

  我的打算如上,請老師和各位同學監督。我相信在這一年中,我們一定能團結友愛地相處!!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愉快的寒假過去了,五年級第二學期也隨着來了。

老師說過,這一學期的時間很緊,再加上書的內容又多,我們得提高學習效率了。既然這樣,我們何不定一個目標等到畢業考試結束后,再和自己定的目標相比較,看看自己努力了沒有。於是我也定下了一個目標:考試的分數一定都要考到八十分以上。這個目標看上去很簡單,但一旦做起來就很難了。所以,我又給自己定了幾條制度。一、上課時不準亂講話,除了和同學共同討論問題。二、及時完成作業,不拖拉。三、上課認真聽講,要積極舉手發言。四、態度要端正,老師說的話都要及時去做。五、娛樂的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小時,不能到網吧、遊戲機廳等娛樂場所去玩。我想,做到以上這幾點,我想,考到我定的分數,不是什麼很難做到的了。但是一旦做起來,就有了難度,再加上我天生好玩,這些制度讓我做到,那也要用到九牛二虎之力。再想想,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地養育我,他們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怎麼能讓他們失望呢?想到這裡,我,我的話又咽下去了。

五年級是畢業班了,成績的好壞是關係到我畢業後讀哪所學校:我決不會辜負老師,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時間過得真快,快得我跟不上他的腳步。一溜煙,我就六年級了,離開學還有七八天,雖然以歡樂結束了五年級的時光,也做了完美的答卷,但還得規劃規劃小升初。

  雖然在家鄉縣城只有倆中學,憑我能力考哪個都不成問題,但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學對以後的前途也有關係。

  升六年級,就得做一二三四五年級的榜樣,做一個老師的幫手。老師給我們發了新書,就得保護好,如果一個六年級的學生的課本上亂七八糟,隨處有塗鴉的圖案,豈不是與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了?

  還有就是作文篇幅,我們老師從來是按年級規定字數,五年級五百字以上,六年級六百五以上,初中也得一千字了吧。小的時候,字還沒熟悉,大人就給孩子們提供條件發揮想象力,現在,寫作文要沒想象力文章就太呆板了。再一個就是品行,六年級了,咱不能老淘氣,老和別人鬧,說話做事跟個小孩子一樣,那還不如回去上一年級呢。最後,一個小學生,少先隊隊員,紅領巾的佩戴者,就該傳揚黨的精神,學學雷鋒吧。

  以上就是我新學期的打算。

  五年級:一抹小夕陽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漫長的寒假已經過去,我們迎來的,將會是一個新的學期。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在上個學期,我的總體表現也還可以,但仍然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比如:成績仍然沒有進入前三名,上課時還是有一些不認真聽。不過我也有一些優點,如:學習成績有了一點改觀,不太粗心大意了。在本學期中,我有如下打算:

  1.上課時,要認真聽老師所講的內容,不東張西望,不三心二意,似聽非聽。

  2.不在下課時大吵大鬧,不貪玩,不粗心。

  3.在書寫方面,我仍然需要改進,力爭將字寫得更好。

  說是說了,可是我能否做到呢?這對我來說任然是個未知數。尤其是在書寫方面,這對我來講可是個難題,因為我平時在書寫方面缺乏練習,但是,我相信,只要是我說過的,我不僅能做到,還能把它給做好!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相信你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五年級:姚元元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學期到了,我希望在這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秒鐘,不讓時間悄悄流走。

  想想上學期我上課開小差,成績逐漸下降,有人給我意見,我還不虛心接受,反而,還罵別人,態度十分不好,心裡十分慚愧,我本來要上網打作文,剛打開,心想:我玩會遊戲,就打作文,就是這種思想把我帶進錯誤的深淵,我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還是沒躲過媽媽的“千里眼”,我在受批評時,我就下定決心改正錯誤,看見弟弟玩遊戲,就又和他們一起玩,我決定這學期要改正這些缺點,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把老師說的記住,下課,如果有不懂的要虛心請教,不要不懂裝懂,做作業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不會寫的,在問,要做好上課的課前預習。對於預習字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做後面的練習題,先試着做,不會做的划圈圈,明天去上學的時候,問老師,還不懂再問,我們要不恥下問,放假,在家多看點書,多鍛煉,這樣又能增長知識,又能鍛煉,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反正,在這個學期里,我們應該積極向上,爭取當一個好學生。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 學 期 的 打 算

渝水四小四(一)班 蔡雨

  不知不覺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我們都要進入新的學習當中去了,我們將以嶄新的面貌進入新學期。

  新學期,我將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在新的學期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此我特做如下打算:

  一、 上課認真聽講,按時按量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對於學習上的難題虛心地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二、 上課前要做好各項功課的預習,對於不清楚的地方認真記錄,便於第二天課堂上聽講,如課堂上還沒聽懂及時向老師請教。

  三、 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四、 要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會的各項活動。多讀各種課外書,豐富自己的知識面,還要多練字,提高自己的書法水平。

  五、 在家要尊敬家長,盡量幫家裡做些自己能幹的家務,多給爸、媽歡笑,做家裡的好孩子。

  總之,在新的學期時里,我將不斷地改正自己的缺點,不斷地進步,加倍的努力,爭取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小學生。

  2009年9月6日

回目錄

(090213周記)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也意味着我們的讀書生涯又有了新的篇章。這學期我不能再這樣一遇到問題就心浮氣躁,而是應該沉着的應對了經過我的思考,我應該制定一套查漏補缺的計劃,把上個學期得不到優的課目都全部補過來,上學期我的勞技得不到優,我想一定是我經常忘帶東西造成的,我明明可以把它做好的。我現在一定要把牢記要用的工具都超在本子上十遍,一定要牢牢的記住它。 

  體育也是我的弱項,就是因為我肺活量不大,所以跑個一圈兩全就累得氣喘吁吁了,其他我覺得還說的惡果去,就是跑步拖累了我,所以,我決定每天都堅持跑個幾百米。我相信,這樣到了期末我一定能把體育成績給提上取得。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的數學,每次都馬馬虎虎就這樣過去了。所以經年我買了許多西提來連我的數學,數學不想語文,光背背就能過關了,我知道還得活學活用才行,我也知道我以前都不怎麼愛舉手,遇到了難題也不敢向老師提出。這回,我再也不能這樣了,這樣使我缺乏了許多指示,使我的數學也就更不穩固了。只要我多勤奮思考,就一定能弄懂我許多不會做的題目。 

  新學期的到來,將是迎接我好成績的到來!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新學期的打算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所以,我打算在新的學期里與其他同學和平相處,多與朋友交流,學習那些同學們心中榜樣的優點,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 

  在語文的學習上,不僅要學好課本知識,還要增加課外閱讀量,學習好的寫作方法以及好的詞組、句子,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在數學方面,我要做到:課前認真預習,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熟練掌握課本知識。 

  要想自己能夠全面發展,那麼所有科目都應該認真學,鍛煉好身體,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覽,掌握好社會及自然知識,擴大知識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在學習之餘,我也要積极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以彼之長,補己之短。與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學文明、講禮貌、保護環境。讓我們從小塑造一個良好的品德,讓班級體充滿活力,創造良好的班風。 

  我還要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彌補自己的不足,讓大家對我的改變刮目相看。讓大家對我更加羨慕。

  讓我們好好學習,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六年級下學期的階段,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在這學期,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因為我面臨的將是嚴峻的小升初考試。而且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寫作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書寫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后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所謂“苦后甘來”,只要努力就肯定會有回報。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查找更多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