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的枝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的枝頭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的枝頭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首首愛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愛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與愛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與愛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與愛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題記

  感恩能使人變得更完美,能使家庭變得更幸福,也能使社會變得更美好,更能使祖國變得更繁榮、更強大。

  感恩是每個人都應該必備的優秀品德,“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是我們中華民族亘古不變的美德,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只有學會了感恩,世界才會處處充滿溫暖與溫馨,愛才會與我們同行。

  感恩老師,老師教會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教會我們做一個品行端正、正直、善良的孩子。感恩老師,在我因考砸而灰心喪氣時,您鼓勵我說:“一次失敗不要緊,但不能喪失信心,失敗是成功之母,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行。”感恩老師,在我因許多事而迷茫、不知如何是好時,您會如一盞明燈為我指引方向。您曾說過“驕傲的孔雀飛不高,灰心的雛鷹接近不了蒼穹。”老師,您從不看輕學習不好的學生,因為您說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都會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光芒。老師,您不是偉大的哲學家,也不是下筆如神的文學家,但您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們受益無窮。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語愛護;謝謝您在我做錯事時嚴厲的批評,讓我從中發現自己的錯誤,並改正;謝謝您在我驕傲自滿時,讓我與他人比較,從中發現自己的短處,取長補短。

  老師,您讓我從中受益匪淺,讓我學會了怎樣做人、怎樣感恩。老師,我要奮發向上,拿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感恩共產黨,是您們建立了新中國,是您們不惜犧牲生命來抵擋侵略者的侵略;感恩共產黨,是您們讓華夏兒女在水生火熱中得到了解放。

  敬愛的中國共產黨,如果沒有您,就沒有祖國的強大,祖國的繁榮昌盛!我要向您學習,學習您們那樣的堅強不屈。我堅信,經歷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的等待后,我必將會成為一位學生黨員,您們就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讓讓新時代的曙光照亮世界。

  感恩科學家,您們為了讓祖國跟上新時代發展的步伐而不辭辛勞、鞠躬盡瘁;感恩科學家,您們為了祖國建設而放棄到外國,回到國內,專心致志地研究;感恩科學家,您們讓祖國不再落後,不再弱小,您們為了祖國的富強,而奮鬥、而努力。

  科學家,您雖不是戰士,但您卻如戰士一樣堅強;您雖不是老師,但您卻如老師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方便更新穎的物品,但我還是要感謝這些為人民付出的科學家們!

  其實,從我們誕生的那一刻起,我們就開始了自己獨特的人生歷程,體驗着生活的五彩繽紛。但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享受不了生活的美好,大自然的熱情,那就是——殘疾人。

  就像樂聖——貝多芬。貝多芬出生貧寒,從小隨父親學音樂,8歲開始演奏,50歲耳朵失聰,可他有偉大的理想,克服種種困難。經過他的努力,他一生創作了許多優秀作品,深受世界各國人民的喜愛,他的成就對同時代及以後歐洲音樂藝術發展都有巨大的影響。

  學會感恩,親情變得愈加溫暖,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變成美好的人間,讓幸福之花,開在感恩的枝頭,學會感恩,你便能與愛同行。

  初一:饒州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的枝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的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