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不過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幸福是一種享受,幸福是成功的喜悅,幸福是默默的付出……而我要說幸福是學會感恩。

  我畢業於十堰市歷史最悠久的小學——五堰小學。那裡有我留下的足跡,有我最親切的老師。又來到這裡望着操場上奔跑的孩子們,我回憶了起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請六年級女子400米的同學到操場上集合。”我聽到后,急忙趕了過去,老師安排好后,我們站在起跑線上,等待體育老師的槍聲,這時全場屏住呼吸,彷彿要在一瞬間內爆發出來似的,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飈了出去,“加油、加油……”的吶喊聲震天動地,我一股子氣兒跑到了第一,可到第二圈的時候,就已經筋疲力盡了,是同學們的吶喊聲給了我動力,我頓時覺得心裡美美的,難道這就是幸福?是的,同學間真摯的友情讓我感覺幸福。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又在長的時候……”一陣朗朗的讀書聲喚回了我的思緒,側耳細聽,原來是六年級的學生在朗讀朱自清的《匆匆》啊!這時,腦海里立即浮現出老師上課的情景……

  我在班裡算是矮的,所以總坐在第一排。一次老師給我們上作文課,老師邊走邊講解,滿懷激情、抑揚頓挫,兩隻手攤開,肩膀一擻一擻的,眼睛里注滿了感動之情,讓同學們深受感染,彷彿眼前就出現了老師講課的情景,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教室里特別安靜,沒有一個人講話,彷彿掉一根針的聲音都聽得見。此時,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聽着老師入情入理的講課,還不夠幸福嗎?

  我幸福的感恩母校,是她,給了我純真的友誼,是她,給了我學習的天地。因為感恩,師生之間、同學之間那麼和諧;因為感恩,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幸福之花,在感恩的枝頭上美麗綻放。

  湖北省十堰市實驗中學初一:萱萱990407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