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出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幅美麗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魚兒在深藍的海中跳躍,舞出一個個動人的姿態,那是魚兒對養育它的海洋的感恩。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軍訓的尾聲即將敲響,仔細想想軍訓還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了,我不得不感到時間流逝匆匆。回想起這四天來的軍訓時光,可真一個痛並快樂的過程。雖然我們經歷磨難,但也享受着軍訓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我想,這才是軍訓的魅力所在。它的豐富多彩,它的酸甜苦辣,正引領着我們踏上成長的征途。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迎來了一位帥氣的林教官。那是我們軍訓的開始。整齊的步伐,帥氣的姿態,不得不讓我們驚嘆於那統一的步調,折服於那教官們那幹練的動作,更深深敬佩那莊重的態度。軍訓的魅力,我們在這一刻已經感受到了。

  每天早晨,我們相遇在軍事訓練中,不斷成長。在我們看來枯燥無味的動作--稍息、立正、跨立、原地踏步等卻消磨了我們在炎炎烈日下的大部分時間。而最耗費體力的集體動作--齊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卻讓我們洋相百出,面對歪歪斜斜的隊伍連教官都忍不住和我們一起鬨堂大笑。但是,林教官卻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們要領並一次次示範。在一次次重複的訓練中,我們會感到疲憊,但更多的是日漸團結的心。我們感謝林教官,是他教給我們最標準的動作,他們感染給我們那一絲不苟的作風,更忘不了林教官風趣的小幽默和貼心的關懷。那一刻,我們的心裡如陽光照耀般溫暖。

  記得那是軍訓的第三天,經歷前兩天魔鬼般的軍事訓練后,我們都顯得有些力不從心。早晨,炙熱的陽光曬得地面滾燙滾燙的,我們個個都汗流浹背,嗓子冒煙,揮汗如雨,猶如置身於火爐中般。但是烈日下與我們同甘苦、共患難的教官們,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一棵棵幼苗。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姿勢,教官們都細心地教導,親自示範。而且林教官還要不停地大聲地喊口令,這對嗓子是多大的傷害呀。在今天的一次喊口令時,教官竟然突然沒了聲音,但他馬上調整好聲音后又繼續開始喊口令了。教官那麼辛苦,但他卻這麼堅持不懈,不辭勞苦。這讓我觸動很深,因此,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我們一定要堅持不懈。不然,又怎能對得起教官的勞苦呢?

  感恩教官給我們了一個有苦有樂,有酸有甜,有笑有淚的軍訓。

  感恩教官讓我們用幼稚的心靈懂得勇敢地面對生活。因為他,我們學到了軍人身上堅強的意志力和勇於克服困難、積極進取的生活態度。

  感恩教官,因為他的激情,激發了我們前進的動力;他的命令,讓我們懂得了律己守紀;他的樂觀,給了我們迎難而上的勇氣;他的堅強,給與了我們堅持的力量;他的博愛,讓我們養成了關懷別人的習慣;他的無私,讓我們學會了奉獻和分享。

  教官,我不知道可以拿什麼來讚美。因為簡單的詞彙在他面前都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也許因為他的付出本來就無需回報。常言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應該懷着一顆顆感恩的心,說一聲:“教官們,你們辛苦了!

  攥緊一縷陽光,讓沉默的大地不再羞澀;手捧一滴甘泉,讓無邊的沙漠不再孤寂;採擷一顆感恩的心,讓枯乾的心靈找到愛的港灣。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生命中變得無比珍貴,更能讓你精神變得無比崇高!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灼灼其華!

  初一:張成星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花開在感恩枝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