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bout水銀燈(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bout水銀燈(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about水銀燈(二) 標籤:aboutme作文 robot作文 computer作文 autumn作文

  真紅叮囑我自己慢慢練習,獨自走出了房門。不一會兒,我聽見她在和一個女孩說話——“蒼星石?怎麼,要開啟Alice game嗎?”“不,真紅。我來只是要告訴你,和你朝夕相處的那個孩子,她也是薔薇少女。”“那個孩子?她、她不過是個廢棄的人偶啊?”“呵呵,聽說她將來會成為實力很強的薔薇少女哦”“這、這不可能!她不過是個廢物、廢物!”……我的心真的碎了,原來我最親最愛的姐妹,一直都當我是個廢物…… 

  那晚,我離開了真紅,想起她常常跟我炫耀父親給予她的胸章,想到父親曾抱着她、愛撫她……我突然覺得真紅真的好自私,好高傲。我心中的怨恨在不斷累積,我真的很恨她,恨她獨佔了父親大人的愛,而我付出了這麼多,卻什麼都沒得到!我突然想殺掉真紅,殺掉所有的姐妹,我要向父親大人證明我是最強的…… 

  不知過了多久,我迎來與真紅的第一次對戰,我的腦海中全是必勝的念頭,怨恨使我憤怒地擊碎了真紅的胸章,我看着真紅如同幼稚的孩童般號啕大哭,我笑了,笑得真的很滿足……我張開身後那對黑色的羽翼,獨自穿行於夜空,淚模糊了我的面龐,我不是最堅強的水銀燈嗎?夜色中還殘留着我的囈語:我會成為愛麗絲,我會贏得Alice game,贏得父親大人的愛……(完)

您正在瀏覽: about水銀燈(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bout水銀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