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薔薇少女——水銀燈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少女——水銀燈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薔薇少女——水銀燈篇 標籤:薔薇少女作文 少女作文 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我的生命是父親大人給予的。我生來的那一刻,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他那金色的頭髮,在燦爛的陽光下,閃動着耀眼聖潔的光澤,只可出神的凝望,卻不能觸摸。神靈般的他————我的父親大人。 

  我每天看着他精心細刻着一些美麗的人偶,他漂亮的眉眼間漾着滿滿的認真與執着,從他手下誕生出了一個個美麗精緻的人偶,我想她們應該是我的妹妹吧。我很開心,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姐妹,我想父親大人會很快把我們放在一起,一起開心玩耍。 

  日子一天天過去,父親大人把她們一個個抱走,她們都穿着不同樣式的衣裙,可愛的小臉上雙眼緊閉着,頭微微低垂着。父親大人細心的為她們擺正頭部,配上飾品,戴好衣帽,他那麼專心認真的樣子不曾對我有過。心裡一閃而過的酸澀,我在等他為我穿上衣裙,親手抱抱我。 

  我終日躺在那破舊的木架上,隱藏在黑暗深處。他大概是把我遺忘了,他手中抱着一個頗為美麗的娃娃,金色的長捲髮與他的發色一樣耀眼,緊緻無暇的雪白面孔上一雙大眼微閉着,又長又翹的睫毛像濃密的刷子般覆蓋著雙眼,僅僅是沉睡着卻已足夠美麗。她靠在父親大人的肩膀上,華麗的衣帽在陽光下彰顯出她高貴,天使般的聖潔,不可侵犯。 

  父親大人始終未曾記起我,哪怕是看一眼。他把所有的精力和時間都耗在了其他人偶身上,把所有的微笑與感情都傾注在她們身上。我感覺心裡有一個小芽在蠢蠢欲動,噬咬着我的理智,一股恨意油然而生。我在嫉妒?! 

  父親大人一手提着行李箱,一手抱着人偶,朝着們的方向走去。他要走了嗎?為什麼只帶着她!我艱難的抬起手,喊出:“父---------親---------大-----人--。”不,不要啊,別走,別扔下我不管,父親大人。我忘了一切,只是伸向他漸漸縮小的背影,直至那背影從門口消失不見。我一下失去重心,重重地摔落在地。疼痛感十分清晰地傳入身體,我疼的昏死過去。 

  像是過了一個世紀那樣漫長,我從昏迷中蘇醒,籠罩着我的是一片黑暗,滿地披散着銀絲。我竟然忘了,忘了自己是一個失敗的作品,我沒有下半身,沒有衣服,我是不完整的。為什麼不給我完整的身體?為什麼又要賦予我生命?又為什麼把我當做垃圾般扔在一旁,任人遺忘?!我是那麼愛,那麼愛着他,我的父親大人啊! 

  我鄙夷地笑了一下,既而又發狂般地大笑,尖銳陰森的恐怖笑聲回蕩在整個房間里。 

  父親大人,我會證明我才是你的驕傲——————水銀燈

您正在瀏覽: 薔薇少女——水銀燈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少女——水銀燈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