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薔薇獨白之水銀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獨白之水銀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人偶,一個未完成品——水銀燈。

  我愛父親大人,但對他的記憶卻很模糊,至今只記得他抱着真紅,他輕輕的笑容,溫暖,平靜……他沒有注意到我,或許因為我只是個未完成品。父親大人離開了這兒,我掙扎着,用盡了全力,我從架子上跌落,好痛好痛……我看見了一件黑色的禮服,也是人偶的,那是父親大人留給我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遇見了真紅。她幫助我學會了行走。我的內心溢滿了喜悅:父親大人知道了一定會開心的!一定會!我堅信者。

  那一個夜晚,我悄悄地跟着真紅進了N之領域。她在和另一個人偶打鬥——那是蒼星石。“不要傷害她。”我踉蹌着跑過去,擋在真紅前。“我是水銀燈——第一人偶。”我不明白蒼星石為何將她的園丁之剪揮向我。我沒了知覺,只感到我在向水底下沉……

  那時,我才明白了Alice Game.薔薇人偶一共有七個,經過AliceGame將會有以為勝者——父親大人期望的完美人偶。失敗的則會失去薔薇聖母,將會與普通布偶一樣,再無情感,再也無法活動……

  我是幸運的,第一次的死亡讓我擁有了薔薇聖母,我也能夠參與AliceGame了。我要贏!一定要!

  我告訴真紅:我擁有了薔薇聖母,我也可以參加AliceGame了。她似乎很驚訝,不知道為什麼。言語的不和,使我扯下毀壞了父親大人給她的胸針,她傷心,憤怒。她罵我是垃圾,廢物,一個未完成品!我們從朋友轉向了敵人。

  那一次的戰鬥,我毀壞了她的一隻手臂,我以為我會勝,但我敗了。真紅的媒介——純,修復了真紅的手臂……最終,我敗了。

  又一次的復活,我找到了真紅,也,莫名地有了一個媒介——小靜。

  真紅向我道歉,她說她不該罵我是垃圾,廢物……在她失去一隻手臂的時候,她才明白了痛楚。我穆然呆住:真紅如此高傲,她道歉了……

  至於小靜,一個可憐的孩子。從出生起就一直在醫院度過。不知為何,她稱呼我為天使。她懇求我,動用她的力量,讓她死去……

  第七人偶——薔薇水晶告訴我:只要集齊七個薔薇聖母就能夠使小靜康復,於是,我決定和她聯手。

  在與真紅的一戰中,我驀然發現力量的強大,那是媒介的力量!我停止了攻擊,因為,小靜是那樣的虛弱……

  我未曾想到薔薇水晶竟會在這是偷襲真紅。

  我擋了上去,或許是潛意識的……

  再見了,小靜。

  真紅,我們是朋友對嗎?

您正在瀏覽: 薔薇獨白之水銀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獨白之水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