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in?? 2733字作文 ( 手機版 )

in??_273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33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後,我一個人懶懶的在開始着我的漫長的飛飛之路,當初的想法真的很簡單,只是為了能騎上雜貨店櫥窗里那個夢寐以求的滑板,自由自在的翱翔於天際呼吸屬於自己的那份空氣,而她的出現改變了原來單純的一切,當我坐在地上欣賞着遊戲里唯美的畫面時,發現不遠處,有一個纖弱的身影,她不停的舞動着手中小小的魔法棒,對着一隻比她高出好幾倍的BOSS無能為力的施着咒語,BOSS輕易的擋開了她的每一次進攻,而她也是越來越力不從心,不久后終於一頭栽倒在那位BOSS大叔的身邊,我暈~~~~~還好我是醫生,當然有義務去喚醒倒在地上的每一位已經達到生命終點的朋友,於是我站了起來,手裡提着剛買來不久的魔法棒跑到了小丫頭的面前,輕輕的念起還比較生疏的返生術的咒語,不久后小丫頭又奇迹般的回到了這個世界,重新的站在了我的面前,嘴裡還不停的說著:“謝謝,謝謝”。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雖然很平常,但是卻沒想到就要牽扯進“生命”這個不同尋常的字眼,這也就註定了她會成為我以後在飛飛里用生命去呵護的那個女孩子。

  在以後的日子裡,可以說為了她不再這麼輕易的就受傷,也可能是她怕自己再孤孤單單的躺在冷冷的草地上,所以她一直和一條小尾巴一樣的緊緊跟着我,而對於這位闖進我生活的不速之客,我也很開心的接受了,但這種快樂,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不會表現在臉上。

  我喜歡她在每次淘氣時,嘴裡哼着的:“嚕嚕啦啦”。也喜歡她老是學着我不經意間在從口中蹦出來一句:“哦也”。說實話,有她之後我的升級速度明顯有所下降,為了能和她一起沖級,我偷偷的去降過1次等級,因為我知道,她喜歡在她升級時取笑我一番“你好笨,慢死了”。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可以為了她做出任何的犧牲,哪怕是我也要放棄那個心儀已久的滑板。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那個小賴皮總是喜歡看我打怪,自己卻舒舒服服的坐在草地上享受着溫和的陽光。還記得有一次,她坐在草地上打開自己的小倉庫,突然驚喜的叫了起來:“哇,好大的一束玫瑰花。”一向對她異常敏感的我注意到了,但是卻沒說什麼,之後小丫頭更加過分的用她好友欄那些男生來氣我,“哦,有人在追我哦”“他給我了20W要我去買飛天掃帚”“他說他會等我,等我嫁給他”對於她的言語,我也只是用了一句淡淡的:“切”作為回應,我想此時的她應該會注意到我已經不和平常一樣了,因為我的話變的很少,可以說那一天,我幾乎沒說過什麼話,其實那時候也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我什麼也給不了她,我沒有20W,因為就連我的滑板也是別人挑的不要的…….

  此後的我好象變了一個人似的,在沖級的時候我很少吃美味的食物來補充體力,而更多的則是休息,我把攢下來的烤肉,麵包等擺攤賣給其他的玩家,這樣我就有了一筆不錯的收入。後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工會裡的人發現我好象很少帶食物,於是一個好朋友給我帶來了5組99的海鮮,忽忽,好幸福……謝謝,謝謝~~~

  好了把話題轉回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賢賢行影不離,我的朋友都為我身邊多出來這麼一位可愛MM而羨慕不已,我也說口無擇攔的告訴他們:“我和她視頻了,MM哇”,其實我的心裡也沒底,因為我根本沒見過她,只是感覺而已(此後證明我的賢賢真的是一位MM,哦也ing)

  那真正註定我和宿命的是在一個陰沉沉的晚上,那天賢賢的心情和天氣一個很不好,於是我決定帶她出去逛逛,我們一起在天上飛了好久好久,直到累了,才停在一個空中的小島上,這個小島環境真不錯,但是我和她一樣絲毫沒有心情去欣賞,因為我身邊坐着的她很不開心,其實我很笨拉,都不知道怎麼去哄她開心,當時我只想靜靜的抱着她,讓她在我懷裡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於是我站了起來,用簡單的動作就擺出了在抱着她的樣子,伴着從天上依稀落下的小雨,真的蠻有感覺的,好浪漫^^ ,於是我把我們的故事做成了照片傳到了網上,還告訴了賢賢,看到照片后的她顯的好開心,就這樣我不知不覺的和賢賢確定了彼此的關係……..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和做夢一樣,不敢相信,因為自始至終,我們的愛都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而已,沒有什麼波瀾起伏,也沒有什麼實質的東西,只是彼此的感覺,賢賢說這是緣分,是上天讓我們這樣的投機,對於這樣的解釋,我也只有接受而已~~~

  時間猶如流水一般過的真的好快,而賢賢所說的緣分當然也包括我們都來自濟南這座繁華的大都市,現在的我們,當然已不僅在飛飛裡面無話不說,就連在生活中,我們也是一對非常非常幸福的組合,我帶着她一起玩她自稱最擅長的連連看,和他一起去UC的房間里唱歌(賢賢的聲音真的超棒,要不然也不會參加超級女聲咯,喜歡死她了),她會為了我,把QQ上的簽名改成“我老公是豬兒,吼吼,誰也不許和我搶”也會為了我無情的把追她的男生全部拉進黑名單,忽忽,我再也沒有理由再不去愛她,不去喜歡她,因為她真的把我當成了唯一,我也會為找不到她着急的發狂,每次她都會“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想早點回來陪你”說個不停,而我也不再忍心去多餘責怪她,我喜歡她把“偶家的豬豬”掛在嘴邊,而“老婆老婆”我也已經叫的習慣,一切都是這麼的和諧~

  呵呵,也許你想不到會有一天我們這樣的童話還是會破滅,但是怎麼說呢,所有的童話都是假的,他們不會也在現實里上演,幸福和快樂也不是他們唯一的結局,它帶給人們的更多的是受傷,知道你遍體鱗傷的時候才會去不得不接受這個殘酷的結局,為了她我會給自己找理由,當早上沒有接到已經習慣的短信時,我會想:“她一定是在擔心我睡不好,怕早上起來打擾我”,當她沒有同意陪我一起出去時,我會想“那傢伙一定是昨天逛街累了,或許我真的應該去相信她是要出去有事”我一直不敢面對一個看似已經結束了的愛情….也現在你也已經失去了身邊的他或她,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們會曾經為對方想想,他(她)也許就是個可以為你找到這些理由的人,有一個人可以為你這樣,你還會感到不幸福嗎,我真的不願意再看到有一個傷心的人出現在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上,珍惜你得到的,仔細考慮你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個決定,祝願所有象我們一樣的朋友快樂,幸福~~~~

  故事到這裡應該算是結束了吧,在故事的最後感謝我在飛飛里認識的每一位朋友,愛吃飯飯,蓓蓓,還有天女使者,傑倫,謝謝你的裝備,呵呵讓我輕鬆不少,還有風中女孩,要是沒有你我就鼓不起勇氣去愛一次,當然還有我最重要的她----可愛的賢賢,沒有你,我不會得到我夢寐以求的滑板,相信你還不知道它原來是我的一個夢吧,呵呵,也謝謝你帶給我所有的快樂,讓我重新回憶了一次我們的故事,那這也算是我幫你完成的最後的一個心愿,希望你能夠喜歡,在多年之後,還能翻出來看看,記得在和你的同一片天空下,原來還有一個他!!! 

您正在瀏覽: in??27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