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我們終於從炎熱的夏天進入到了涼爽的秋天了、

  秋天的天格外的高,好像盤古還在頂着天一樣。秋高氣爽,萬里無雲,這些都是用來形容秋天的。看,頭上藍藍的天,只有一絲淡淡的,白白的,好似炊煙般的雲,在天空飄過。

  秋天格外涼爽,橘柚樹的葉子越到深秋,葉子就顯出綠得發黑的顏色,而橘柚樹的果實也由青變黃,慢慢的成熟了。正如這樣,農場里,果園裡的糧食,果實也慢慢的成熟了,秋風走過農場,金黃的麥浪變出來了;走進了果園,累累的果實在秋風的撫摸和鼓勵下,也長出來了。

  我曾聽說過那樣一個故事:

  在盤古死後,他的四肢變成了五嶽,分別是:泰山,嵩山,黃山,衡山,華山,呼出的氣息成了一年四季都刮的風,而他的眼睛就變成了現在的太陽和月亮了。

  秋天的陽光照射着,花兒綻放了笑臉。請不要把秋天想得那麼肅殺,恐怖,秋天不是冷酷的代名詞,他是溫暖的,生機勃勃的。可能有人會說秋天,萬物凋零,還有什麼可生機勃勃的呢?那你就錯了,冬天都有梅花盛開,所以秋天當然會有生機勃勃的景象啦。對,就是菊花。

  看吧,秋天的菊花一大片,一大片地盛開着,是多麼美麗,多麼漂亮啊!就算把菊花栽在花盆裡,盛開以後,是多麼壯觀啊!是多麼七彩繽紛啊!放眼望去,黃的菊花,綠的菊花,紫的菊花……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

  秋天,溫暖而不冰冷,這是多麼美麗的季節啊,我愛秋天!

  本溪市第二十七中初一:魯治廷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