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所嚮往,當然啦!我也不例外,我嚮往的不是金錢,不是財富,而是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記得小時候,每當聽到雪花簌簌飄落的聲音,我總是興奮不已。因為我知道,雪后,放眼望去,一片潔白的世界,白雪為世界披上了銀裝。不遠處,一群孩子們正在嘰嘰喳喳地喊着,鬧着。打雪仗,堆雪人,都成為了孩子們在寒冷冬天尋找快樂的方法,而爸爸媽媽在一旁也會跟着孩子們一同快樂。想到這些,我欣慰的笑了。 

  冬天的色彩是雪白的。冬之色為清冷的白,如冰雹,如梨花,滿含着純凈。雪色正如人們的心靈,只有像雪一樣純潔的心靈,你才會擁有像冬天一樣的美麗。 

  “冬風是寒冷的,是刺骨的。”許多人都這樣說。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在我眼中,冬風是清爽的,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冬風是乾淨的,可以吹凈人們污濁的心靈。 

  冬天來臨后,百花凋零,草木枯黃,但惟有梅花在百花中脫穎而出,在冬天仍然芬芳、美麗。春天,百花爭奇鬥豔,梅花只是一個旁觀者,她從無嫉妒過她們。因為她知道,在冬天裡,她會是最美麗的。 

  冬之色為柔的白,如柳絮,如茉莉,體現着純潔的心靈。 

  冬之色為靜的白,如雪原,如霧松,蘊涵著萬物的靜謐。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純潔!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